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袁飘飘面上一囧,用走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他说的也不是不可以,防线松了一点,“你朋友还没到嘛?”随口转换的话题,反正没想给他答案。

    “那边两位,已经到了,”秦墨说着的瞬间,手上已然被挽了两个女人。

    “哥,你背着我们出来,就是来偷腥的吗?”秦烟什么都没问,直接来了这么一句。她们虽不会跟嫂子打报告说自己哥哥不是,可这也太那个什么了?哥哥是快要结婚的人啊。

    袁飘飘一愣神,什么情况?一脸的问号与无辜,她什么时候跟这个男人认识了。

    “烟儿,别胡闹,”秦霜也不问,反正她不像烟儿这样想,“哥,说吧,到底怎么回事?”可是哥不像是来外遇的,就是喜欢帮助人的坏习惯,俗话就是多管闲事。

    “路上遇到,我请他帮忙,”袁飘飘用的是中文,她可不是什么外遇。这三兄妹也应该看到自己跟他是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是吗?”秦烟一副不可置信的摸样,“嫂子她们已经过去了,我们也快赶过去吧。”直接发话,准备走人。

    “嗯,走吧,”秦霜也附和,“那我们先走了。”既然不是,那就最后,所以还是赶紧过去重要。话显然是对着袁飘飘说的,她不知道她是谁,当然也不好称呼。

    “如果方便的话,就一起走吧,”他的话里透着关心,却没半丝暧昧。不知道是因为看她纠结的脸,才想帮她,还是因为她的距离才使自己出手相助了。

    “不用,你们快走吧,我自己会解决的,谢谢了,”不管别人怎么看,她只想继续自己的想法。

    “哥,还不走?”这会儿是秦霜疑惑了,哥他什么时候这么殷勤不决了。

    “——你,”被人拿走了手上的东西,她一脸尴尬,又是生气,因为那是酒店位置的路标。

    “这个地方我认识,等下送你回去也是一样,有什么可麻烦的,”他秦墨想帮的人,肯定帮到底,而且他帮忙,别人高兴还来不及,就这个女人果然不是一般人。

    “我说过了,我自己可以,你们先忙你们的,”她不需要。

    袁飘飘也不管别人怎么想的,直接迈步走人,连某人手上的房卡都给忘了。

    “——”秦霜看了看妹妹,再看哥哥,“我们一起吧,”要真那样让她走了,她可是连酒店房间都进不了,哥可真会挑人帮忙。

    “你的房卡还在这里呢,”拉回了走出几步的袁飘飘,便往旁边的车子里塞。

    秦墨已经坐在驾驶座上,将房卡递还给她。

    “我——”袁飘飘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本不想掺和别人的事,刚才是急的,房卡不要就想走人,才想起转身拿房卡,被这个女孩子就塞进车子里了。

    为什么男人所谓的帮忙,看起来却像是要把她给卖了的感觉。她这么想着。

    “你是第一次来巴黎吧,放心,我们饭后送你去酒店,也不远的。”秦霜再一次安慰她,看着沉默的妹妹秦烟坐在副驾驶上,也了然了。

    为毛,袁飘飘感觉心底直打鼓,这是什么情况,她是掉进什么贼窝了?可是人家一家三口一个爱理不理,两个都这么好心热情的,貌似她要是不接受就该天理不容了。

    “我叫秦霜,秦代的秦,寒霜的霜,前面是我的孪生妹妹,秦烟;我们大哥秦墨你应该知道了吧。”她代表兄妹给她做着介绍。

    “嗯,你们,”还真看不出来这两个女孩子是双生,再看看秦墨,倒没比两个人年长多少,“我叫袁飘飘。”她还能说什么?自己的房卡都能随意被遗忘。

    “噢,就叫你飘飘吧,我看你也跟我们差不多,我已经23岁了。”秦霜直接自爆年龄。

    “我,”她能特么说自己不想说,“其实我比你大,不过你叫我飘飘就好了,”她的确不像这么傻傻的把自己卖了。

    看着性子有点迷糊,却不傻的袁飘飘,秦墨笑着继续开车,其实也就十分钟不到的路程,开车是为了节约时间。

    本有些沉默的秦霜,却比能说的妹妹秦烟热络,和袁飘飘慢慢聊了起来。

    袁飘飘本不想多说,可是她提的,没涉及个人,她自己也就没有多少顾忌。

    一来二往,四人之间的气氛也就不那么奇怪。这路程也让她了解她们此行的目的和情况。她想象不出来秦墨这样的男子该有什么样的妻子?不过思绪很快就被打断了——

    给读者的话:

    小水出门去找雪山了,谢谢大家的光临,给你们带点山上的福气来,o(n_n)o~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