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上去的高大身影,直接挡住了飘飘的去路——

    “你,,,”防备着,可飘飘也明白自己再怎么防备,可能都不被他看在眼里。

    可就是这样的委屈才让她越想防备他,保护好自己。她特意将门上了锁,还不是被他开进来了。她是忘了这个房间也是他的家。他是真的有病,还是强迫症,为什么让自己按着他说的要求做?

    “你不要发神经,”他没权利这么对待自己,她袁飘飘是人,不是他的人。明知道自己在干嘛,还闯进来,这分明就是故意的。他明知道自己讨厌他,还故意靠这么近,他不是有病是什么。

    印入脑海的画面,已压抑得他发火,让他不得不佩服袁飘飘,她就有这个控制他情绪的本事。

    “你——”他干嘛,本来就够委屈求全的自己,这时候被他逼的退无可退。

    她最怕他会像刚才那样,一抬头对上脸色阴鸷黑沉如锅底的他时,她居然也怯场了。

    关掉水龙头的男人,紧盯着飘飘的脸,不悦,“袁飘飘,别告诉我,你为了这些,”手指着袁飘飘。他不白痴,也猜得出来。

    知道还问,可面对这样的炎亦辰,飘飘居然不敢反驳,更不敢辩解,低下的头更没勇气抬起来面对她,心底为自己默哀。

    一直阴郁的不行,但看到眼前瑟瑟发抖的身子,快速说出了心中的威胁,“刚才不是挺能说的,现在怎么不说了!”回答他的依旧是沉默的低头。阴沉的脸色没有丝毫好转,却也没变得更加糟糕。

    “要是让我再看到这样的事,你信不信我天天——”如果她不嫌烦,他也不不介意真这么做了。

    袁飘飘不止是怕,更多的是怕这事成真...她真不知道自己这时候要怎么办了?听话的,乖乖的什么反驳的话都不敢说。

    说完这些威胁的话,炎亦辰也快速的拿了毯子给她披上。她真是不要命了,这种特殊时期,居然在意这些——。心底也没来由的疼的发慌,也许自己的喜欢和爱,对她来说就是一场折磨。

    这时候的炎亦辰,顾不了她会不会不乐意,直接给人抱了出去。却依旧不忘警告威胁她,“别再做傻事,否则——”盯着被自己硬抬起的小脑袋,“就是逼着——”

    对上她清亮的视线,残忍的话也萦绕在他们之间。就算是威胁,也不想让她出任何意外。

    默默的点了点头。炎亦辰还是炎亦辰,却不再是她所敬佩欣赏的那个男人,完全的不同。这样的他,陌生的让她害怕,就像她从来没有认识过他一样。

    拿着遥控顺带开起暖气,小心翼翼的给她擦着水滞。擦干净以后,才帮她整理自己。

    袁飘飘错愕,头低的不能再低。可她居然没勇气反驳,撇开视线不去看他。

    也让她错过了最好的风景。

    此时的炎亦辰,做每一个动作都很优雅,完全看不出来他是在给人穿衣服。

    微微皱起的眉角,倒也没有任何不耐,最终也被他克服。

    飘飘很想说自己来,可不知道是冷的还是怕他怕的,也就自然而然乖乖的任由他摆弄自己。

    男人关心温柔的视线和动作没有掺杂丝毫的其他感情,就算有也被他的担心早早压在最底下,心底叹息着自己如今把话挑明了,也让她配合了,可为什么就变成这样了。

    “我——”后面的她可以自己来,要不然,她真无脸再面对,“还是,我,自己来吧,”

    “嗯,”终是点了点头,特殊时期,他还真不会,脸上也透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光芒。

    给读者的话:

    今天比较早了,嘿嘿,谢谢捧场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