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怎么不给我们介绍__介绍?”田英愉悦着开口,盯着女人的视线,看她怎么说。

    今天大哥的脸色可没好过,一半的原因出在袁飘飘身上。他也是顺势这么一问,这位和她这么亲密的男人总该给他们几个人介绍介绍吧。

    “这是我大哥,蓝沂跃!”她对着他们四人先介绍了沂跃哥,至于大哥的身份还是不说了,就算知道不知道对他们都没什么影响。她这么想着。

    这边呢,又指着蓝沂跃他们四人介绍,“大哥,这是炎总,我们合作公司的总裁;步导,这次广告拍摄的导演;田英,医生;赵霖,律师,他们是炎__炎总的朋友,”她跟大哥一一解释清楚。

    视线也错开了他们几个人的打量。不管怎么说,她和炎亦辰之间也算不上什么。

    “袁飘飘——”black差点小声叫了出来,才一天没见,她就当不认识自己了,本来还好好的,这会儿遇到熟人就疏离他们,能不让他生气。

    淡漠的表情下,眼底却满是精光,脸上却分毫不变,这就是炎亦辰。她的大哥,国际刑警,她的家人,在她眼里,他们之间算不得什么,他肯定的猜中了。

    田英本无意,可是听到这样的介绍,眼神也深沉了起来

    本来就很会看人的他,一下子便看出眼前这个正义的男人,有什么样的身手,身份自然也就搭配起来,不过他不打算说出来。

    站在大哥旁边的赵霖,眯着双眼,笑着不说话。与其说那些无用的,不如等着当事人开口比较有趣。

    “你们好,飘飘在这儿多靠你们照顾了!”蓝沂跃客气的说着,也不打算一一握手招呼。

    不说身份的差别,他也无意结交,不说谢谢,却真心感谢他们的照顾。

    只是有种说不出来的压抑感,抬头对上几个男人的不同脸色和目光,没想多想。

    其实他心里已然有了一丝错觉,这些人和身旁的小妹飘飘,不能说不认识,只是这关系恐怕没有她口里这样的简单。

    转眼间,他居然有种被当情敌的错觉?还是眼前这位炎总的?

    她挽着沂跃的手并没有,就此放下。<公司的总裁,大哥你知道的噢,”所以她也就不介绍了。

    至于他们私下里的那点事,也不算什么事,更不用拿出来研究了。

    她何尝不知道刚才black想开口的打算,可惜她给不了答案。

    炎亦辰的内心是矛盾的,即使已经向她表白过,还有和她之间的亲密,这会儿她居然这么镇定。

    眼前这个男人对她的关心,是像亲人,可是大家一听,就知道不是那么回事儿。

    她呢,眼前的高兴不是假的,他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在眼前亲密,却什么都做不了。

    “不用这么客气,”炎亦辰代替大家回答,转而笑着继续,“这是我份内的事,”他不是那种一被形势左右,却转变不了的人,他这句话的歧义,也太强悍了!

    这句话让大家听得一惊!

    沂跃这会儿抬起视线,认真看着眼前的男人,他的意向太明显,也可以说是挑衅,只是他没有必要理会。

    他跟飘飘的关系,也不需要向别人解释清楚,如果飘飘介意的话。

    “飘飘,要不请大家一起?”蓝沂跃转头询问着小妹飘飘道,不去追究他的话,把决定权放在她手里。

    她莞尔一笑,“我想,炎总跟你们一定有什么的事,所以——”也不去反驳炎亦辰的话了,越解释越掩饰。

    她略一沉思,才慢慢的继续,“我们就不打扰了,先这样吧,”拽了拽沂跃的手臂,有着撒娇的意味。

    沂跃当然知道她的意图,却没揭穿,飘飘显然不是讨厌他们。

    既然她不想,他自然也没有坚持的理由。

    “那么各位,我们就先告辞了!”宠溺地对着她笑了笑。

    炎亦辰的心,在她叫炎总的那一刻就没有放晴过,那是不被承认的感觉,炎总?

    之前以为她会妥协的兴奋,在此时被完全否定,他以为她不会这么称呼自己的。

    心里在对自己冷笑,“再见!”袁小姐三个字却始终没有叫出口,因为不想变得跟她一样。他只不过想要——她明白,顺便接受自己,都这么难么?

    她,挽着沂跃哥的手离开,刚才炎亦辰的脸色她看到了,也没什么。

    不去想他在想什么,也不敢想,脾气那么臭,肯定不会有什么好的,所以她连回头也放弃了。

    “你呀,”没有任何的怪罪,又是宠溺地摸摸她的头。

    给读者的话:

    三更,看看还有没有,o(n_n)o~嘿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