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不出来,飘飘这么识货,”田英是故意的,谁让自己不能吃这里的招牌餐呢。可惜了飘飘这聪明的女孩子。

    “噗~~~”袁飘飘差点就绷不住了,“田大哥,”这田英也太直接了一点吧,还是black比较那个靠谱一点。他们这几个人,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不正常。

    “他夸你聪明呢,飘飘,不用理他的话,”知道他的意思就成了。阿步用手肘继续撞开自家兄弟。

    “嗯?”即便是了解阿步的性子,可这会儿看到他和自家兄弟的互动,袁飘飘还是小小的傻眼了一下,他们真的是好兄弟,好哥们!!!

    袁飘飘,你又换男人了?这句话,怎么听着都有醋味的嫌疑。不过赵霖肯定这个字迹是他所不认识的。更不可能是大哥炎亦辰的,“飘飘,你在巴黎还有认识的人?”

    打破三个人刚才的玩笑,此时的赵霖眼底似笑非笑,看着严肃的脸庞,却也只当是随意的一问。

    阿步自然不解,伸腿轻轻碰了碰赵霖,他这会儿问这个话做什么。

    田英也是好奇,却只看着袁飘飘,想听她的回答。

    “?”第二次听到这个问题,袁飘飘能不郁闷吗,不过她的答案自然也是那个,“没有,”她没来过怎么会有认识的人。转念一想,其实之前莫名其妙跟炎亦辰睡在一起那晚。越想就越愁,那时候的两个不同家族。不过她还是不敢说出来。

    “是吗,”赵霖看她的样子,心底已然有了主意,也不再问,这句反问,也就有意无意了。

    “赵霖,飘飘不是说了没有认识的,”他这一反问,也真是有点过分了,玩笑也不是这么开的。其实步天然也不是没有想法,说话的同时,同时还注意着袁飘飘的反应。

    另外两人自然不会埋怨自家兄弟的护短,视线不约而同的又落在袁飘飘的身上。

    红酒也在这时候送了上来,侍者正在努力的摆弄着。

    袁飘飘有些抱歉的低着头,这件事,连她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更何况还要说给别人听。不说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万一说了,也不知是会被骂还是其他什么的,可以肯定的是,他们肯定不会认为自己是正常的。

    她自己都没想明白,那天为什么就一起去了,而且还发生了这种事。除了炎亦辰,她没想过跟别人讨论这个问题。

    如今,要不是被他们提了两次,她还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侍者给他们四个人都倒上了酒。

    袁飘飘却有点胆怯的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了,“我不会喝酒,”是真的不怎么会,万一跟上次那样,她就该汗颜死了。

    “不用担心,喝一点,也当是美容饮料一样,”这话是田英说的。

    “嗯,飘飘,就算不会喝,小酌那么一点点,也不会醉的,”要真醉了,不还是有他们几个,她有什么好怕的。阿步理所当然的想着,也就脱口而出了。

    赵霖莞尔一笑,看着两人的表现,的确不错。“是啊,飘飘,女孩子,偶尔喝一点点,对身子也有好处的。”这酒好比酒精。越烈的酒这功效越不相同,这作用自然也就不同平凡了。

    “呃の,,,”恍惚的思绪,压下心底的否定答案,袁飘飘也有点不淡定了。“我就喝一点,”不说她根本没什么酒量,就是有酒量,也不能这么喝。不过现在这情形,好像容不得她多想了,都是炎亦辰的兄弟,也不至于会灌醉自己。

    这后果,不用水说出来,自然也就有点小严重了。

    刚起的酒兴,晚餐也慢慢的送了上来。

    这大餐,美味自不用说,就是袁飘飘这个最不识货的门外汉也觉得自己是意外的有了这个享口福的机会。

    这酒,82年的拉菲,还能差到哪里去。好喝又口感浓郁纯正的酒,喝下肚,就是另外一种感觉。

    就如袁飘飘这总门外汉,细细品尝了一口,也不自觉的赞美,在心里赞美。而举动上,自然是高兴的。

    这酒一下肚,其实就不需要劝了。

    阿步、田英、赵霖,三人看着她那样儿,不用劝,只给她添了一点点,就完全搞定。

    至于结果——一顿美味可口的晚餐,外加香醇的酒后,袁飘飘要是还能十足清醒着,那就是一种意外。

    “你说,大哥知道,会不会把我们——”田英做了一个恐怖的动作,好吧,他其实也不是真的怕大哥对他怎么样,就是担心飘飘跟大哥之间的胜算。

    小水:她有胜算嚒?你觉得你看到袁飘飘和炎亦辰,你确定会有胜算这两个字的出现。

    给读者的话:

    说到法国的葡萄酒,知道一点酒文化的人都会想到“波尔多”“82的拉菲”“拉菲酒庄”等名词。这些名词又有什么关系呢?简单一句话,全世界最有名的葡萄酒出自法国,法国最有名的葡萄酒出自波尔多地区,而波尔多地区最有名的红酒就出自拉菲酒庄,而拉菲酒庄盛产的红酒就属82年的拉菲最有名。世界上各国各地,各门各派的酒王中,最出名的酒王都出自于法国波尔多菩依乐村的拉菲酒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