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闹!!”真不让人省心。炎亦辰比自己大,平常在自己面前也都是不正经的模样。袁飘飘也怕自己被他影响了,更不知道自己待会会怎么反应。

    “没闹呢,”说完话,温热的气息都没缓,直接落在飘飘身上。

    袁飘飘微皱着的眉眼,满是不悦,这人就这样,脸皮不仅厚,还很不君子,特别是对自己。

    靠着飘飘的耳窝,轻声跟她说了一句。炎亦辰虽然知道飘飘会生气,还是很不要脸的说了出来。

    直把袁飘飘弄得像个生气的小动物。这个色狼,居然说出这么下流的话。

    某些运动效果比起书上电视上要来的直接,效果也更显著。

    噗~~~华丽丽的囧得不成样子,从炎亦辰嘴里吐出来的话,为什么一直都这么下流。飘飘本来还打算跟他算账,可形势已完全丢失了刚才的高位。袁飘飘也无法不自认倒霉。“我们睡觉吧!”再这么下去,被某人拆入腹中是迟早的事情。这一点袁飘飘一点都不否认。对炎亦辰的免疫、抵抗,已经没有了。就是她自己,有时候也分不清楚到底是因为被动,还是自己其它什么的。

    “我们不是正在睡觉?”流里流气的话,炎亦辰才不敢让自己什么都不收获。

    “我说认真的,”袁飘飘有些无语了,便宜被占尽,居然还要跟他说好话,真的是太无耻了。自己也太没用了。

    “你真的不需要我?”一个没有没有什么界限的男人,脸皮厚那是必须的。何况炎亦辰面对是袁飘飘。

    “你——”亮眸圆瞪着炎亦辰。袁飘飘很想给他一个清醒的提醒。

    眼底的清明,只剩下一点点,就算瞪着双眸,看在炎亦辰眼中,都像是一种邀请,“飘飘?”磁性的嗓音,透着无限的压抑。

    “嗯?”半睁半闭的双眸,其实飘飘的意识,已没有脑海里的思绪清醒了。

    “我可以再继续努力努力!”话里面,也全代表了他的真实想法。

    “嘶~~~”哪里还顾得上讨价还价,再这么下去,不用炎亦辰动手,袁飘飘都想把自己给扔出去了。轻轻的低喃,炎亦辰。

    “嗯~?”从没听飘飘这样唤自己,差点就被影响了情绪。

    “嘶——”该死的!粗鲁的意识,直想骂人,可是袁飘飘还是忍住了。

    “——”失手造成的结果,男人自然心疼。这时候的炎亦辰,可不傻,还知道跟她妥协,商量。

    不得不低头应下这不平等条约,袁飘飘发誓,自己会找回来的。可她好像也发了不少誓,可从来没有找回来过吧!

    炎亦辰的慷慨,一直都是围绕在自己的目的之后松口的。哪有人不为自己的福利努力的。天下哪有狼会把送上门的傻女人推出去的。

    “我们说好的!”伴随着男人眼底的认同,袁飘飘汗颜着。

    都说男人嘴唇薄薄情,其实她也说不上来。感觉告诉她,炎亦辰并不是这样的人,可现实呢,谁又知道,他对别人如何。对自己就算是为了那些所谓的福利,炎亦辰也算是上了心的。

    袁飘飘依稀记得,以前,好像都是别人主动的。遇上炎亦辰也是他主动的。心里面想着他之前做的,一一回报给炎亦辰,,,,,,

    炎亦辰自然不会再给她机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