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怎么危急时刻,她也不能让清書陪自己去?飘飘摇头,对他的心疼,还有疑惑不解,清書是怎么知道的?这阵子,自己都好久没仔细看他,没想到清書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你这样,没人陪着一起去,肯定是不行的,这是我的护照,我跟你一起走吧,下飞机你可以做自己的事,我不干涉好不好?”不知道飘飘为什么一个人出现在机场,到店里找飘飘,才发现她前脚刚走,所以自己就开车跟了过来。

    “清書,你还是回去吧,我能自己照顾好自己,而且我去那里。”这么多天,自己的三餐也都由清書帮忙,虽然他没有解释过之前和他母亲离开的事,飘飘也不去想。其实也是自己牵连他的,跟炎亦辰在一起的这段日子,清書也没问过自己的事。

    “你不走,我也不会走的,”就算飘飘是瞒着炎亦辰出来的,清書还是想用自己的方式照顾她。他们没可能也不影响自己对飘飘的付出。之前没有跟飘飘解释,是因为他一回来就看到飘飘和炎亦辰在一起,所以那些就不重要了。

    当他看到飘飘不开心的时候,觉得自己比她更难受,知道她和炎亦辰是怎么在一起的时候,也替飘飘心疼。为此,他也找炎亦辰理论过,可惜什么都没谈成。他们还是在一起了?站在飘飘的立场,有时候一个男人能低声下气改变回来也不容易,他本来还想劝飘飘见好就收。可炎亦辰做的这些,也太对不起飘飘和土豆,可炎亦辰终归是孩子的父亲,有些方面没人能代替他的位置。他也很想飘飘选择自己,可现实情况已经不可能了。

    “——”看着清書的脸,飘飘都自觉惭愧了。“清書~~~,”捂着嘴,再说不出那些感动的话,泪水就已慢慢滑落,,,,,,他能不能不对自己这么好。

    “都说了,对你的眼睛不好,傻瓜,以后有后遗症怎么办?”有什么事需要自己的地方,清書也会义不容辞。“走,我们去检票登机。”还有机票不会跟火车票一样抢手,他还来得及补票,看飘飘什么东西都没带,自己当然也不用带什么出门了。

    “清書,我真的,”是有自己的事。要不然她也不会现在就忙着出门。本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出国,还是以前来这里的时候,把没用的护照扔着,要不然她也没这么快的动作。

    “不走的话,我们就都不走了。”如果形势不急的话,飘飘也不会这个样子就出门了,清書也很断定飘飘最后不会拒绝自己。

    “走吧!麻烦你了。”自己亏欠清書太多的东西,这么危险的事还要他陪着一起去,说实话,飘飘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安然无恙的回来。到了巴黎她就不会让清書继续跟着了。家里的事,她也来不及去关心,小跃小朋友她是没办法见到了,只希望这次去,能和大哥一起回来。飘飘几乎可以肯定,这个陌生的电话关乎大哥的安危,至于谁都不说,不商量一句话就跑到巴黎,也是因为对方相信自己会这么做?虽然中间的原因自己不知道,可她能肯定这不是玩笑。

    飘飘不说,清書也就不问。

    两人一上飞机,都没有心思睡觉,飘飘坐下之后就一言不发,时不时看着已经关机的手机。清書也百思不得其解,更想不通有什么事飘飘需要瞒着所有人去巴黎。飘飘的爱情故事从没有听她开口说过,以前他也没有问的打算。现在更不会强人所难,询问飘飘这些。

    “其实我们也是在巴黎认识的,”背靠着座椅,飘飘也放松了下来,当初出门的时候,她也是凌乱的心情,没曾想这会成为一个被抛弃的理由。再到现在,她的心情其实也只能这样,在飞机上了,就算再赶她也赶不及,只要按照那个人说的,应该不会有意外出现,她也就能见到大哥了。“不过我最先认识的人不是他,是阿步,其实我跟你说过我以前是做策划的,......”叨叨絮絮、断断续续的说了几个钟头,飘飘也不觉得累。

    半途让漂亮的空姐给飘飘加了几次温水,清書不敢让飘飘喝这些垃圾饮料。听完这一切,他才知道原来这一切都是炎亦辰自己争取得来的,可炎亦辰还是接受不了自己和蓝沂皓的关系。所有的这些,恐怕都是注定了,分开之后才发现怀孕的飘飘,还有做了残忍决定的炎亦辰,好像大家都被开了个大玩笑。清書心疼飘飘,也替她觉得可惜。炎亦辰的坚持,好像一直都是这样,不过他们的感情在某些方面承受不起信任两个字。

    “你也累了,睡会儿吧,到时候我叫你!”让飘飘说出她的感情的确也不容易,何况她本身就有那么多让人忽视不掉的闪光点和吸引力,自己不就是喜欢这么真实的她?说来自己的感情也挺可爱的,不管飘飘是不是怀孕,他都不想放弃。跟飘飘在一起之后,他才发现,自己还有情不自禁的时候,可最终飘飘还是跟炎亦辰在一起了,如果自己当初跟炎亦辰一样强势一点,是不是现在就是自己跟飘飘在一起了?

    很多事情,一旦错过,就没有回头路可走。

    “嗯!我睡会儿,你也休息一下吧。”等待自己的也不知道是什么,飘飘也想把自己的精力养好,要不然怎么应对接下来的危机。

    想要做点什么,看看没电的手机,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可做的,跟飘飘在一起,有危险也是自己扛,炎亦辰这么认为,索性什么都不想,有什么危险自己都给飘飘挡着,他可不认为这次的出国是件好事。直觉还是预感,跟飘飘相处的这几个月,他也慢慢发觉飘飘什么事情下都能镇定,除了面对炎亦辰时候的激动,还有面对宝宝时候的温柔和神奇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