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土豆睡着了,姗姗,你也早点回去睡吧,这么晚,辛苦你了。”自己吃下去,等着消化了,她才有吃的喂土豆,这一等,不长久却也不短。看着土豆刚才一直闹的模样,飘飘都在后怕。自己什么时候或者说过了坐月子这个月,是不是该去外面住了。炎家总归不是自己的家,也不太安全。

    “嗯,嫂子,不管有什么事,都别跟大哥吵架了。”妈看着心疼,她看着难受,明明土豆都在了,大嫂还不原谅大哥?以前这么多人希望她叫飘飘大嫂,她不愿意,现在不用别人说,炎亦姗就希望飘飘已经是自家大嫂了。“妈!”准备回去了都,还看到妈妈上楼来。身后还跟着哥哥,不过是远远得站着。

    “姗姗,你先回房吧,”也已经这么晚了,炎母也不好意思打扰,不过人还是进来了。

    不知道炎妈妈什么事?飘飘从土豆身上抬头,今晚这哭声,恐怕让土豆都吃不消,这呼吸本来就粗重,现在听着更加喘了。

    “土豆睡了吧,”看着飘飘怀里的小家伙,炎母也长话短说,“我让亦辰去隔壁客房睡,妈知道,这阵子都辛苦你了。”照顾土豆就辛苦,还有自己儿子在一旁参合。“我不求你再叫我一声妈,但是也别委屈自己。”在炎家,飘飘还是自由的。她也不会当儿子的说客。“你也早点睡吧!我回房了。”她也没有太早睡,这么晚,倒是很少有的,炎母说完就打算走出门了。

    “妈——”感动、激动都有吧,飘飘也不知道以前这么多次的机会,都不如现在的合适,“我知道了,谢谢您。”不是一家人,却有着一家人的感觉,她还以为炎母一直都站在炎亦辰的角度。要不然也不会光顾着给给他们两人安排在一个卧室里。叫她妈妈,不是因为她承认了炎亦辰的关系,而是自然而然的决定了。土豆的奶奶,自己的确该叫妈。

    “嗯!好好睡吧!”今晚以后,大家就该都安稳了。儿子再想有什么法子,也是没办法实施的。炎母这么想着,看着门口踌躇着的人影,“进去吧。”她也不至于不进人情,不让他看老婆孩子?飘飘那一声妈是叫进自己心坎里了。

    “嗯,妈,你回房睡吧,已经很晚了。”炎亦辰的确知道自己错了,可也不用分房睡这么远,他还想说点什么,却又不想打扰母亲。

    “进去吧!”她能有什么事,这把年纪,真要睡,也睡不了多久,早上还是得早醒的。炎母不再多说什么,却也不停下脚步,往楼梯走去。

    ,,,“飘飘,我知道是我不好,以后不会了,”他也不敢再跟儿子抢口粮了。可炎亦辰再怎么说,都知道自己今晚注定要去睡客房的。再看飘飘的脸色,也没多大的转变。

    慢慢抱着儿子放在被子里,飘飘才想起来,“晚上就先拿明天要穿的衣服去隔壁睡吧,”她也知道有些事情的确需要两个人都静一静。自己本来也希望跟土豆呆在一起,而不是这么被动得和炎亦辰在一起。她的生活,现在的重心只有土豆。

    “我知道,只是想告诉你,飘飘,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我现在去拿衣服,”就是因为照顾土豆太辛苦,本来有自己分担着,他还放心点,可妈的决定,还有飘飘的希望,都不想自己留下?自己做人是有多失败。这么努力的结果,土豆还不亲近自己。

    “好,不是要去公司上班了,你自己也早点睡,”如果跟自己一起,照顾土豆就没日没夜的,炎亦辰“飘飘,等土豆稳定了再说吧,”自己这个性子,应该没办法让飘飘理解的,拿在手里的衣服,“让我再看看土豆。”算是最后的要求,如果没有今晚的事,自己就不用搬出房间。说后悔,炎亦辰也不是后悔,不过是明白,孩子的某些行为还有聪明的地方,看来以后他还真得注意着点。土豆不太喜欢自己也不是没有理由。这么小的孩子就知道跟他争老婆了。

    飘飘要是知道肯定又的无语。刚出生的孩子,自然是想跟着母亲的,吃的抱的,还有母亲的慈爱,哪有孩子不粘母亲的。以前她不知道,现在也总算有些入门。对土豆,不说百分之两百,飘飘的眼里只有土豆,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点头同意了炎亦辰的要求,飘飘也能心平气和的跟炎亦辰说话了,其实,他们之间就该是这样的安静,而不是那种吵吵闹闹,又黏黏腻腻的,自己看着就烦,也会觉得不是她想要的。

    “土豆挺乖的,都是爸爸不好,晚上别太折腾妈妈了,要不然我会跟你算账的,晚安宝贝!”笑着无奈的说着,最后在宝贝额头亲吻了一下,才不舍的收回视线,看着飘飘,“辛苦你了,你也早点睡,”想要同样的在飘飘脸上留点什么,却带着遗憾的目光转身准备离开。

    “炎亦辰,我知道你对土豆很好,可能是宝贝还不明白,以后会好的,”飘飘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刚才那样的炎亦辰,居然会有些同情的意味,不过她倒没想留下他。

    “那是,土豆是我们的宝贝。”也是她们爱情的结晶,等过了这段时间,炎亦辰,肯定自己会搬回卧室。客房,他才不要长住。你说的能算话?

    “不要脸!”正经的时候总是那么一瞬间,感情她以前看到的男人都是在他正经的时候,其他时候都是不正经的。炎亦辰说的是实话,不过飘飘还是觉得这个男人太不要脸,刚才说的让自己触动,这会儿让她想骂人。“土豆,你本来就很乖的,妈妈知道,我们不要学爸爸那样,脸皮这么厚,都能跟城墙相比了。”当着炎亦辰的面,就这么教土豆,飘飘当然知道宝贝已经睡着了。这话也是说给炎亦辰听的,“宝贝,我们睡觉了,”终于也可以睡个安稳觉了,飘飘侧躺在被窝里,眼前的小东西,越来越舍不得他离开自己的视线,怎么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