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大哥,嫂子呢?”阿步现在也不得不护着大嫂,之前他也就等着看大哥的好戏,不过没看到什么。就算大哥吃瘪,最后亏的还是飘飘。

    好像进去已经有些时间了,“我去看看,”刚才炎亦辰不觉得飘飘有什么不对劲,这会儿,上洗手间的时间也久了一点吧。

    正在看着手机屏幕里的画面,从电话结束到接受文件,飘飘也在思考,对方到底是为了什么?就是让她们和好的事,再搅黄?到底是谁这么有耐心的做这种事。如果是炎亦辰的对手,恐怕都希望他的公司不好,而不是让她们感情不和,所以除了情敌,她想不出来。东西才接收完。飘飘正打算打开——

    “飘飘,怎么这么久,已经在上菜了。”他们也准备动筷,飘飘却还在里面没出来。

    “噢,马上就好了,你们先开席吧,”打开文件,飘飘也在看,视频和录音,对方到底什么意思?完全不理会炎亦辰说什么,就这么看了起来,原来?想笑,居然又笑不出来,想说炎亦辰的兄弟不好还是想让他们自己内讧?原来以为是针对自己的,看到这里,又是针对炎亦辰的?

    “飘飘,你再不说话,我就进来了,”早让服务员拿了钥匙过来,就等在门口。炎亦辰这个做派的确是有些过于着急了。

    土豆这会儿是玩累了,窝在姗姗怀里都不怎么动,就睁着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今天的人好多噢。

    “我来了,你急什么,”人家要是真的上厕所,炎亦辰也准备这样?手上快速的删了这个文件,顺便把陌生号码也给删了,留着这些做什么,飘飘不觉得有这个必要,有些东西自己知道就好了,何必让大家都知道呢。做完这些,飘飘才按下马桶上的冲水键,自己也打开水龙头洗手。炎亦辰这是该多担心自己掉坑里了?收拾完自己,飘飘才快速的打开门,“着急了,我还没掉下去呢。”玩笑的话,笑着看炎亦辰有些郁闷的目光。

    “刚才谁的电话呢?”也不知道讲了多久,炎亦辰也不认为飘飘是真的在里面方便,看她笑着躲闪的样子。他哪里又不知道了。眼前的女人,撒谎从来就不会,还故作镇定。

    “噢,一个陌生电话,”现在说的话,飘飘是实话实说,她真的不适合在炎亦辰面前做这些,“我去看看土豆,人一多就玩累了,”谁抱都好,反正小孩子嘛,有人跟他玩,就什么都不顾忌了,不过来的时候宝贝才刚醒,这时候玩累了,还得自己喂,飘飘直接闪了身影走向姗姗。

    有些担心,也是一闪而过,炎亦辰才收拾了这些情绪,晚上他总会知道的,自己也笑着回到座位上,自家人和自家兄弟,不需要顾忌,当是为了他的回国,临走前的告别宴吧。

    飘飘从姗姗手里抱回土豆,直接去了包厢里的房间,这家酒店的好处,就是还有个休息室,也不妨碍自家给土豆喂食,看样子早饿了,这会儿是玩得久了,才这么兴奋,又老是抿着唇想吃,飘飘也跟他玩笑,就是逗着他,不给他喂,说来土豆已经三个多月了,这次回家,飘飘也认为自己以后大概都不会过来这边了?除非炎亦辰还要过来,可他过来这边,跟自己又有什么关系?自己在想什么呢?她们什么关系都没有,她还考虑这些做什么,炎亦辰他去哪里都跟自己关系不大。

    好吧,有些人明明在乎了,现在又开始自我否定了。算了,现实就是现实,感情也不是一个人的意志可以转变的。

    逗完土豆,飘飘也顺着土豆,给喂食了,小土豆有些长大了,有些东西也改变了,食量变大了,而且小手小身子的力量几乎就是以前的双倍,不过这些都不影响自己,孩子吗?再怎么样,也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这样的离别,不说点什么也过意不去,对于家人般的存在,炎亦辰也不废话,“这一次回去,恐怕也不会一下子回来,土豆还小,要是相见我们,你们就回过找我吧,”反正她现在是以土豆和飘飘喂重心了。顺便炎亦辰也为了自己的私心,当是给母亲和自己一个休息的机会。“姗姗以后在巴黎,就靠你们了。”赵霖和阿步基本上也是在这里不变的,田英的事业主要还是在国内,偶尔的学术交流,出国的可能倒是没时间顾着。

    “大哥,说一句实话,我等着什么时候喝你们的喜酒。”土豆都这么大了,大哥还不能把飘飘感动,这是离开前最遗憾的事。阿步也算是实话,他不想看到飘飘回家,还要面对那一群麻烦。国内不比国外,人的唾沫星子都能把飘飘淹没,而且未婚先育已经是很让人是非的事情了。

    “我知道,不会太久的,”不是没有信心,有些东西真的不是这么说出去就能打包票的,“这一杯是谢谢你们的,”一口干完,继续倒满,“第二杯,就是为了我能实现,还有这第三杯,是为了飘飘和土豆。”炎封,再怎么不济,那都是自己的儿子。虽然那小家伙对自己有情绪,重要的不是这个,而是飘飘,还有无法改变的事实。

    今晚本来就不醉不归,炎母在一旁看着,一杯饮料,很想进屋去看看飘飘的情况,不过飘飘大概也不需要自己担心,姗姗这孩子,不知道是因为自己之前的话,还是真的因为要做出什么来,才留在国外,这次回去,也不过是呆几天就回巴黎了。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久,炎母其实也不是很担心女儿,不过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在国外,做母亲的怎么可能放心。

    “我会照顾姗姗的,干妈,你也别担心,姗姗一个人不是一直做的挺好的,而且在这里这么多年,她也能照顾好自己的,而且还有我们呢。”这一次分别,要再看到大哥和姗姗都不容易了,何况土豆宝贝。如果不是把国内的事情都处理好了,阿步也不会安心得呆在巴黎,这次被他老爸抓住是怎么都逃脱不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