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留下,就别走了,要锻炼,这边的公司也很锻炼人。国外跟这边也有很大差别,”人事相处,还有国内的模式,自然是不同的,炎亦辰当然不希望小妹炎亦姗自己一个人去巴黎。

    “我,”知道大哥担心自己,可她打定的主意也不会轻易改变的,“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大哥,你们就放心吧,说不定什么时候,我也可能想通了,就回来了。”的确,工作在什么地方都能做,只不过好不容易接触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在巴黎,她还是会好好完成自己的目标,之后再回来帮大哥。

    “算了,我都劝不动你,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就给我来电话,要是真有什么其他的事,还能找阿步他们。”某些方面,炎亦辰还真的比较放心姗姗。从小到大,虽然都是自己的眼皮子底下生活,他也知道妹妹其实没他想的脆弱,有些决定一旦下了,也不会轻易改变。

    “嗯,我知道的,大哥,别担心我了,去蓝家和方家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以前是以前,现在可是女婿的身份,光明正大,这感觉当然也就不一样了,昨天妈妈就在提了。还有婚期,也是这两天几家人准备确定下来的?自己是不是什么时候又得回来这里,看大哥的幸福生活。

    “都准备好了,土豆刚吃过,待会还要睡一觉,我和飘飘现在就出门了。”家里的准备也很充分,这一点就没让炎亦辰担心过,他知道母亲会安排好一切。才一天,母亲也就恢复了正常作息。昨天的行李也早整理完,今天早上也起得很早,跟保姆一起烧的早饭。当然也就没有炎亦辰需要担心的的地方。至于晚上的聚餐,肯定也不在话下。

    “嗯,你们路上小心一点,”车速慢,安全保证也越多,也容易快速反应,自己虽不开车,炎母对儿子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车技不错,而且人也大胆谨慎。飘飘她们自然是坐在后面。前排不是安全位置,和女儿一起送她们出门。亲家那边,这是迟早都要去走走的。总不能孙子都生下了,还是都不定下来?

    “妈,晚上的事,嫂子还蒙在股里?”有些坏笑的靓丽脸庞,看着远去的车子,希望大嫂不会太感动,否则可有大哥好受的。看笑话,又同情大哥,姗姗也不知道该帮谁?之前她也在想大嫂能够原谅大哥,这样就不用辛苦大哥了,可是大哥大嫂和好了,她居然觉得像缺了点什么。是羡慕还是向往,她也不知道。反正心思暂时不在这里,姗姗想着什么时候去了巴黎才有机会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这个想法。

    “你大哥自有安排,我们等着看结果就好了,姗姗,进屋,妈跟你说会儿话。”过完这几天,女儿就要回去了,她能说,自己怎么都不放心,虽然女儿从小就在巴黎长大,不过以前都有自己,或者亦辰在她身边,现在,一切都变了,她怎么能放心。该交代的交代,该让女儿注意的注意。还有那帮干儿子,怎么说他们是男的,都不适合照顾女儿。

    ,,,,,,

    蓝家——

    其实一大早本该是去方家的,不过飘飘想,不给妈特别的想法,还是先去蓝妈那里,跟大嫂说会儿话,也打算中午的时候直接去方家吃饭,免得妈多想。之前对袁家的处理,都是炎亦辰替自己挡着解决的,说实话飘飘自己都懒得说什么,刚下飞机累都累得不行了,她还要应付袁家,不是找骂?

    “爸、妈,我们和土豆,回来了。”说好等他们倒回时差,就会到家里一趟的,“大哥、嫂子,”还有蓝沂皓,原来都在家呢。

    “爸、妈,大哥、嫂子,土豆,快来看看外公外婆咯。”特别还有这个小跃哥哥,蓝小跃的真名蓝晓琛,“宝贝,看看舅舅、舅妈,还有晓琛哥哥哦,”大一个星期,也是哥哥,这一点,飘飘不得不承认,自己很想宝贝当大的。哈哈,因为自己在蓝家是最小的,她当然希望儿子扳回局面囖。不过事实就是事实,已经没办法改变了。

    “晓琛睡了,土豆,来,舅妈抱抱!”昨天去接人,李婉是真想抱土豆这个小帅锅,可惜自己手里还有半露睡着的儿子,否则的话,她肯定昨晚就抱上了,“土豆~~~”

    当母亲的人,特别有温柔的母性光环,飘飘还没打算松手,土豆的大眼睛就眨巴眨巴望着了,“好,让舅妈这位大美女抱抱,”就不要麻麻了,臭土豆。飘飘也不过在心底玩笑一下,看着儿子不陌生的感觉,车子这一路居然没睡着。

    “我这是臭美吧,飘飘,你不看看你自己?”今天这裙子,恐怕又是炎亦辰的手笔,眼神示意飘飘跟自己进来,昨晚的账还有以前的账,她还没跟飘飘算呢。

    “嗯,进去吧,”炎亦辰还是跟爸妈,大哥坐在外面好好聊聊。聊婚事,聊土豆,再还可以就是,飘飘家族那边的事情了。当然他也不会先提起,看爸妈他们说什么再看情况了,这一点炎亦辰一直很有自觉,飘飘不喜欢这类话题,他也就不说了。在她面前自然也变成了禁忌。

    “土豆,看晓琛哥哥,都没土豆帅气哦,我们土豆这么小就这么帅,可怎么办好?”话说在家儿子虽然也长得不错,可跟土豆比起来,还是有差别的。

    “你继续夸,把土豆夸得自以为是,看他以后还不翘着尾巴了。”唉,怎么看,飘飘也只是觉得土豆长得还可以,哪里有她们这些人说的这样。“晓琛是像大哥,不过你看,细节上像你,”嫂子这么漂亮,大哥也不错,他们的孩子能差到哪里去。飘飘不再继续,免得大嫂待会还得用话削自己。

    “算了吧,我们晓琛就是个平凡的普通人,是吧,”睡着了,倒是安静了许多,“没见他醒着的时候那个调皮样,”完全不像别的小孩子,就连土豆都比不上,“看,土豆,多乖啊,是吧?”飘飘带着省心思,土豆自己也不辛苦。小孩子的世界,该吃吃,该睡睡,该玩的时候小闹腾一下,也就是孩子的全部世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