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消失在走廊远处的人影,病房的门也同时打开,不是不放心,而是不甘心。知道姐姐的想法是对的,失忆了也是好事,为什么她还是觉得好恨。一个人能对身边的人狠成这样,是不是他本来就是错的。这两天的纠结在那个人出现的时候,她就越发明白,自己的爱之于他,就是累赘多余,那么就不要怪自己心狠,姐姐所受的这一切,她都要报复回来。就算爱他又如何,他又不会转眼爱上自己。

    人就是这么奇怪,明明前一句可能说爱你到死心塌地,或许下一个转身就能自己背叛这个承诺。不是被迫,而是现实让我们无法左右自己的选择。

    现在的霜儿,完全就像以前那样,什么事好像都没有发生过,秦墨看着眼前的妹妹,人依旧还是那个人,只不过有些东西还是不让她知道的好?不管悠然用什么办法,他都只能庆幸霜儿现在对他的记忆全无,如今这重症监护病房,精神上的伤不用别人多言,身体上的伤,才是需要慢慢养回来的。

    “哥,你们不用担心我,我这不是还好嚒,”不就是出了个车祸,伤了身子,说轻不轻,要说重,她不还完完整整的,也没缺胳膊断腿的。当然没什么好担心的。就算他们放心不下,可她一个女孩子,哪里需要人这么轮流守着。

    “等你睡着我就走好不好,”也就他和烟儿在,要真找别人或者护工他还不想呢,自家兄妹何必要找外人照顾。霜儿说就说,反正他是不打算走的。

    “好吧,”都说受伤的人整日躺在医院里其实是睡不着的,这不,睡了一整天要让她继续睡,也是一个大难题,“那我睡了,哥,晚安!”不想也不能反驳,又不能出去,索性假装睡着,把哥骗走吧。心里还有许多疑问,刚才出现嫂子的哥哥为什么问自己莫名其妙的问题,她的记忆里好像没跟他有什么关系?不是她多想,只是李悠然这个人,自己怎么可能都不会跟他有关系,为什么哥和妹妹跟他说,却半点效果都没。心里面继续疑惑不解,脑袋却有些困乏的想睡着了。不是说睡不着?她却忘了这是医院里,其实吃药还有其他,都很容易让人睡着的。

    ,,,,,,浅浅的呼吸,看着霜儿的睡颜,才轻手轻脚小心翼翼的走出了病房,自然没忘让护士守着,这身上的伤,虽然不重,可要转身或者活动,是很容易牵引到伤口的。何况她刚流产,还要一段时间修养,他自然不能让妹妹再有意外了。

    “哥,姐姐睡了?”一直坐在外间的沙发上,秦烟完全是一个乖巧的妹妹,如今看来,已然大不如从前那种自傲的感觉,整个人都透着担心和闲淡。

    “嗯,”自己也坐在一旁的沙发上,“这次的事情我不想再多说,”既然天意如此,他们就都打算不告诉霜儿这段被遗忘的过去,一来是她忘了,忘了也好,不光彩的事自然就不再提了;二来是霜儿这样,也不用再困扰她之前的处境,不堪或者是其他,她还是可以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知道,哥,以后我再也不会这么傻了。”不管是感情上的,还是她们兄妹之间的亲情。她秦烟发誓,她不再喜欢那个人,也不会再让姐姐难受。以前说喜欢,只觉得那种坏坏的感觉,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可是真的坏到自己都无法接受的地步,怎么可能还是那种感情呢?

    “你自己决定就好,”唉,感情的事,哪有那么多承诺和坚持,“感情的事,没有人能把握住什么的。”真的喜欢了,不管对方或者自己的条件,早一头扎进去,哪里还有那么多可说的东西。就如他喜欢悠雪,娶了她,不在乎她家里的背景,也不在乎她的亲人一样。李悠然对雪儿来说是大哥是亲人,可是那人之于自己,如今恐怕只有一个小舅子的名头在那里吧。

    “哥,我不懂?”她已经做了决定,大哥不是该开心嚒?为什么大哥就连相应的话都不给自己一个。而是来了这么一句。

    “真喜欢一个人,一切的语言都没有可信度,爱了就是爱了,就算是仇人还是爱的,哪里会因为对方的好坏,又变得不爱了。爱情不是这样的,或许你说的这种感情还不能称之为爱。有些东西现在你还不那么明白,可是以后,你总会经历的。”能遗忘一些感情自然是最好。或许烟儿只是孩子气的喜欢那一个人,却没重要到那个程度,不喜欢放弃了也好,总比以后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来得要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