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道啊。www.Pinwenba.com她也不知道,自己又哪里知道,要知道,刚才还会那样?拦着老婆的肩膀,继续跟着妈的背影。

    这是?不亲眼看到,还真的不敢想,金家的嫁妆居然是?

    “怎么还会有这些?”不敢置信,古色古香的小木箱,却装了满满一箱宝贝,的确是宝贝,件件价值连城,若是普通人,可能还可以一夜暴富,可自己,完全用不上。有些还叫不上名字,有的她还是看到过电视本子上演的,果然有嫁女儿的感觉了?

    “件件都是宝贝,飘飘,你怎么就不心动?”一般人看到这些,恐怕都会激动的不行,奈何他的新婚妻子,儿子的妈,居然面色平静,什么表情都没有。

    “怎么会?”她很激动的好不好,只不过说不出话来,“我哪里是不激动,就是太激动了,才没话说,”她总不能问东问西吧?

    “你呀——”可以肯定飘飘不是爱财之人,虽然平日里很会计算开销,倒也没有特别小气的地方,他的钱,还有店里的收入,都足够她用了。有些东西,飘飘的确太自觉过度了,基本就没用过自己的卡,也没怎么乱用她自己的钱。

    “你们自己看吧,我和珊珊也是刚看到,其他的也还没看,”不管是账单,还是这些礼品,第一眼就看到这两个箱子,一眼就能看出来金家和袁家的不同之处。

    “嗯,妈你和珊珊早点休息吧,这些明天再抽时间看吧。”反正都是放在家里,也不怕什么。飘飘也不以为意,若是她真的制度这些东西的价值的话。

    “嗯,妈,你和珊珊早点休息,今天也累了一天了。”笑着拉回飘飘的手,想好好教育一下自己的小妻子,她还真能放心。有些东西这辈子都无缘得见,就像这传说中的沉香木,直接把所有的东西都给比下去了,不用说那些年代久远的饰物,件件价值连城。

    看人走远,才嫌弃的想让他放开,干嘛呢,不要以为妈不在就可以乱来。

    飘飘吖,真的是不识货,他是不是该告诉她,现在这世上,一小块沉香木都难找,何况这一个小箱子都是这个材料。若不是他以前喜欢看书,有机会看到记载,再有机会看到真品,或许他还真以为这世界上已经很少看到这种东西了。耐心的拉着女人的手感受这些宝贝。

    被男人吓得一惊一乍,她真的不知道这些东西,本来就觉得是写古时候的玩意,虽然还好,但也不至于真有那么好。左右不过是做做模样,让人看到家里的诚意,不过飘飘都不在意,因为她不需要,或者说送什么都不介意,她已经成为炎家人,也不在乎这些身外之物,她也有能力自食其力。就算给她这么多好东西,自己也用不上。

    “就看这只镯子,跟妈送你的传家之物,看到不同的地方?”光泽通透发亮,不止是上上品,而且还是有些年头的老东西,恐怕这也是之前准备给岳母的嫁妆吧。

    “我只是不明白这些东西为什么还能留到现在?”经历这么多年,还能保存着?还是说王府的确有本事,经过那么多人的苦心查找,居然还能留下这么多宝。

    每个大家族都有自己的保命秘方,这种事还是不急着说了,“看完了,我们回房休息吧。”他也不担心,别人不知道是一,别墅的安保措施为其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