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阔少呆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对你做了什么?”

    一说到昨晚,郗子睿唇角边的笑,冷得让人直发毛。

    他是很想对她做点什么,可是,昨晚她吐了他一身,害他忙活了一晚上,而她却睡得跟死猪一样,他能对她做什么!

    越想越来气,郗子睿隐着心中波怒,反而邪肆一笑,轻挑起她精致的小下巴,邪狂言道,“昨晚,我们家小米,真是火辣呢……”

    被她掴了那么一掌,脸颊真是火辣辣的疼!

    然,火辣二字听在小米耳里,却变成了另一层意思。

    她此时身上不着片缕,确实是很火辣!

    一意识到自己全身光果的被郗子睿搂在怀里,小米顿时心惊得颤颤发抖,咬牙骂道,“混蛋,不要脸!”

    昨晚有没有发生什么她不清楚,但,她身子被他看光光已是事实。

    “……嗯,小米主动爬上睿哥哥的床,确实是很不要脸。”

    突兀的,郗子睿笑得一脸妖魅,害小米险些喷他一屏幕血。

    “你……你说什么?”是她主动爬上他床的,这怎么可能?

    她明明记得她昨晚和小洁在马路唱歌的……

    “一定是你这混蛋把我架回来的,对不对?”除了这种可能,小米死都不会相信是自己醉酒跑到他房里来的。

    郗子睿噙着浅浅笑意,凑到她耳垂边轻语着,“过程已经不重要,我现在只想要你,对我负责……”

    惊死人不偿命的话语一出,小米立即瞪大了眼,“负责?……你要我负责什么?”

    “昨晚,小米要了睿哥哥,难道,不该负责么?”

    “你……你……”小米气得语塞,怒道,“我一点感觉都没有,负什么责!”

    她意思是说,要是两人真有发生什么,身子一定会酸痛,可她却无任何感觉,所以,她认为他是在骗她。

    这是最基本常识,是个傻子都懂!

    “……没感觉?”拖长尾音一笑,郗子睿突而笑得更加妖孽,“那,不如再来一次……”

    “你,无耻!”

    小米惊得猛挣开他,大步跳下床,慌张的拾起自己的衣衫快速穿起来。

    裙下一片清凉,小蕾丝却始终找不到。

    管不了三七二十一,小米穿好衣衫就疾速往门边跑。

    “小米,你不用帮睿哥哥整理房间吗?”

    郗子睿不愠不怒,一脸恣意的下床,慵懒妖媚的伸了个懒腰,缓缓走了过来,从后面抱住想要落慌而逃的小女人。

    握着门把的手一怔,小米深吸了一口气,言道,“这已经不是我份内的工作了。”

    说完,扒开他搂着她腰的手,看都不看男人一眼,打开门就奔了出去。

    郗子睿没有阻拦她,而是懒魅的抓了抓很有型的头发,眸光幽淡幽淡的撇了一眼缭乱的睡床,突兀唇角漾开一抹妖而媚的笑容,轻轻自喃道,“怎么办呢,看来,以后得自己收拾了……”

    说着,穿好衣衫,自己将被褥整理好。

    可是,看着自己整理得有条有序的睡床,他忽而皱了皱眉,总是少了那么一点感觉,心里一烦燥,瞬间又将被套弄得缭乱。

    “米晓欢,你最好给我马上滚过来!”抓起电话就吼,郗子睿一天不让她整理被套心里就不舒服,他刚才真不应该让她走的。

    有时候,习惯也是一种很折磨人的东西,总是让自己无法去接受新的改变。

    然,当习惯和爱情产生交集的时候,两者紧紧在心底纠一起,那种感觉,真的无可自拔。

    听到郗子睿的戾吼声,小米果断将电话拿开了一点,等他吼完,她才缓缓说道,“很抱歉郗大少爷,我现在很忙呢。”

    讲完,挂了电话,褪掉衣衫进浴室泡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