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宋颜如玉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宋若情正在吃早餐时,徐管家道:“你还记得那个李姑娘不,她现在又让我递给你一张纸条。”

    “哦,快让我看看。”宋若情放下筷子,接过纸条,上面写道:“朋友之道,贵乎于诚;多次失踪,因何缘故。如若游戏,不如绝交。”

    宋若情心里一颤,寒意上升,想想自己几天前的确答应有空去探望李玉琦,但自己这几天一直忙着往宫里跑,便一直未实现自己当时许下的诺言,不禁有些懊悔起来,凭李玉琦给她送橙子的诚意,就应该向她道谢一番。

    “呃,那个,”宋若情摩挲着纸张,小心翼翼地折叠起来,道:“她还在门口吗?”

    “还在。”徐管家道。

    “好,我去找她。”宋若情一口气跑到门前,只见李玉琦撑着把红油纸伞,站在太阳底下,许是站得久的原因,李玉琦额头上渗出了密密的汗珠。

    “姐姐,我来了。”宋若情道:“对不起姐姐,我这几天忙其他的事情。快请进屋里来,妹妹我今天请您喝茶给你赔罪。”

    “好妹妹,你让我等得好苦啊。”李玉琦眼圈一红。

    “对不起,姐姐。”宋若情很真诚道。

    “罢了,念你是初犯,原谅你这一回。”李玉琦干咳了几下。

    “谢姐姐宽宏大量,快进来坐坐吧。”宋若情执了李玉琦的玉手,步行入府。

    “好妹妹,你这几天都忙什么呢。老不见你人影。”李玉琦关心道。

    “唉,说来话长。”宋若情微微叹息了一声。

    “那就长话短说呗。”李玉琦道。

    “一个字,累。”宋若情道。

    “这也太短了吧。”李玉琦惊讬。

    “姐姐莫急,你先喝口茶,润润嗓子。”宋若情给李玉琦斟上了一杯茶,李玉琦道谢后,喝了一口。

    “我记得姐姐第一次见我时,叫我妹妹,当时确确将我吓了一跳。”宋若情回忆道,“我当时感到很迷惑,我刚到京城,便有人亲热地唤我妹妹。”

    “啊?难道你不喜欢我叫你妹妹?”李玉琦放下茶杯,立起身来。

    “姐姐请坐。听我道来。”宋若情柔声道,“我觉得姐姐唤我妹妹好生亲切,只是在当时觉得很突然,有点适应不过来。不过现在觉得你唤我妹妹很中听。不知姐姐可有亲妹妹?”

    “没有。我爹和我娘就只有我一个女儿。”李玉琦道。

    “哦。原来如此。”宋若情道,“姐姐,这几天我之所以没空,是因为我那皇后姐姐天天缠着我,让我给她想办法赢得皇上的宠爱。”宋若情便一五一十地将这几天的进宫的事情告知李玉琦,听得李玉琦一愣一愣。

    李玉琦道:“啊,那妹妹确实挺累的,好吧,我不怪你了。现在天色不早了,我要回家了。”

    “姐姐不如在我家吃了饭再回去吧。”宋若情道。

    “不了,我爹爹他不愿意我在外头吃饭。”李玉琦道。

    “既然如此,我就不勉强姐姐了,我送姐姐出门”宋若情道。

    “好。”

    宋若情把李玉琦送走后,去了一趟后花园。

    “青鸾,你的食物吃完了吧,给。”宋若情手捧鸟食,逗了逗笼中的信鸽。

    “你有没有想你的主人?”宋若情对着它道,“我怪想他的,可是我却不知道他想不想我。”

    宋若情从笼中把它捧出来,“你说夏哥哥他现在在什么地方呢?是风沙狂野的西域大漠还是小桥流水的江南呢?”

    “你知道吗,当晚你们家主人亲我的时候,我没拒绝他,因为我知道,我心里是有你主人的,虽然你家主人风流任性,但是我发现,我老是想着他呀,怎么办。青鸾,你说我怎么办。我要不要等他呢?”

    “啊,我差点忘记了,你可以传信给你家主人对不对。”宋若情提着鸟笼急匆匆地回到屋子,磨墨、铺纸、提笔。

    “写些什么好呢。”宋若情素手执笔,“写我想你吧,好像太露骨了,写你在哪儿吧,好像有些质问,写你好吗,这好像也太俗套了,不行不行。”宋若情碎碎念,“有了,就写句诗。含蓄些。”

    “搞定。”宋若情把信折好,装到信筒,系于鸽子腿上。

    “卟”宋若情亲吻了一下青鸾后,便将它放飞。宋若情望着它消失在远方,心里充满了喜悦之情,仿佛下一秒心上人便收到书信一般。

    “对了,给师兄写一封报平安信。顺便告诉他,忘情剑谱我已经背熟了,可是还没有学到第七招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