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宋颜如玉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贵妃从河阳三城节度使府出来之后,并没有立即赶回京城,她只身一人前往河阳城西的荒山之中。

    山上青翠氤笼,李贵妃沿着崎岖道路走了大半天,才到达山腰之处的败落道观——玉归墟。

    李贵妃打开玉归墟的大门,玉归墟室内挂着淡黄色的幡布,正中央立着一尊佛像,佛前跪着身穿灰色袈裟的玉清仙师。

    玉清仙师双手合十,闭着双眼,虔诚地念着佛经,半晌,她才道:“施主,请自便吧。”

    李贵妃凝眉望着她清瘦的背影道:“玉清仙师,别来无恙?”

    玉清仙师回来头来,惶恐地看着她:“是你?”

    李贵妃激动道:“皇后嫂子!”

    玉清仙师淡然道:“施主,贫尼已是佛门中人,法号玉清。”

    李贵妃道:“皇后,您的儿子女儿被赵匡胤用各种方法赶尽杀绝,而今赵匡胤坐拥着本该属于我们柴家的江山,你躲在这里活得安稳吗?”

    玉清仙师心如止水道:“梵静妹妹,我那宗训皇儿已经死了,柴家已经没了后人。”

    李贵妃道:“他没有死,他还活着。”

    玉清仙师不可置信地摇摇头道:“他不是在迁往房州的时候,坠崖身亡了吗?”

    李贵妃道:“那是他的影卫,嫂子,皇兄他以前组建的劲骑护卫之中,有一名是宗训的影卫,跟宗训长得十分残酷似。当年宗训被贬,途中枫叶林,遇到赵匡胤的追杀,九名劲骑护卫全部战死,逃脱的那位是宗训。他真的没有死。”

    玉清仙师道:“啊?宗训还活着?那他现在在哪儿?在哪儿?你见过他是不是?”

    李贵妃道:“我没有见过他,但是我知道他还活着,嫂子,只要他还活着,我们后周就还有复国的希望。”

    玉清仙师道:“你是怎么知道他没有死的?”

    李贵妃道:“前一阵子,宫里出了刺客,刺客受了重伤,逃到我宫中,我揭开他的面纱一看,是宫里的老太监王飞,当时我觉得不寻常,便设法将他藏在我宫里的一塘碧莲底下,待搜索的侍卫走了之后,我再把他放了出来,但是当时他快不行了,他告诉我,他儿子就是当年的替宗训死去的影卫.....但是我还没来得及问清楚他的宗训在哪里,他便断气了。皇嫂,宗训真的还活着。”

    玉清仙师道:“我的皇儿竟然还活着,还活着,真是老天有眼啊,谢谢佛祖。”说罢重重地朝佛像重重地磕着头。

    李贵妃道:“皇后嫂子,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找回宗训的,但是我需要你的帮忙。”

    玉清仙师道:“你要我帮你?”

    李贵妃附在玉清仙师的耳边耳语一番。

    玉清仙师道:“好,我听你的。”

    李贵妃道:“嫂子,我先走了。”

    玉清仙师道:“静儿你以后别来这儿了,莫让别人发现了你的身份。”

    李贵妃道:“皇嫂你放心。我父皇将我过继给舅舅,但是我还是柴家人。你放心,我这个身份,现在还没有人发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