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宋颜如玉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久后,侍女将两只铜壶及十几矢箭取了出来。并在在地上划一个圈,众人围了上去。

    赵延美手执羽箭:“我先来吧。”说罢微眯双眼,对准壶口。叮地一声,羽箭正中壶口,叮叮叮,尔后连中七支。

    “好。”赵元佐拍手道。

    侍女将壶中的箭取出,然后交到赵元佐的手中,赵元佐道:“四叔,看我的。”

    说罢他亦微眯眼睛,双目微眯,奋力一投。一支两支三支,投最后一支矢时偏了角度,最后他投中七支矢,宋若情却高兴地欢呼。

    “罚酒一杯。”赵元佐自觉地喝了一杯酒。

    “德芳,看你的了。”赵延美将矢箭交给赵德芳。赵德芳淡淡笑道,然后用一块黑布蒙上了眼睛,手里的七支矢嗖了一下飞了出去,均中壶口。

    大伙都张大了眼睛,宋若情不可置信地打量着他。

    赵德芳又淡淡地一笑,往后退了三步,嗖地一声,投出了最后一支箭。

    全场爆发出一阵掌声,高慕城直接扑入他的怀抱道:“夫君,你好厉害哦。”

    赵德芳拍拍高慕城的后背,高慕城这才含羞不舍地松开,赵德芳将矢从壶口里取了出来,交到宋若情的手上。

    宋若情拿着八支矢,软嚅嚅地说了声:“我是新手,要是不中,大家可别笑话我。”

    赵元佐道:“娘子,没事,为夫在此。”

    宋若情微微将身体往圈外倾了倾,瞄准壶口投了一矢,两矢.....八矢下来,只中了三矢。

    “哇。”众人起哄,“罚酒五杯。”

    张素馨早已倒好五杯桂花酒:“喝吧,若情。”

    宋若情愿赌服输,端起一杯酒一饮而尽,放下酒杯之后,身体有些飘忽了起来。

    “这样就醉了?”张素馨道。

    “没醉,我还可以再喝。”宋若情端起另一杯酒。

    “慢。”赵元佐的手覆盖在宋若情的手上,将酒杯送到自己的口中,“我夫人酒量不好,我来替她喝好了。”

    赵延美道:“果然是夫妻情深啊,来,大家敬他们这对恩爱的小两口一杯。”

    高慕城道:“若情嫁得个贴心郎君,真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如果我家王爷有元佐皇子一半的贴心就好了。”

    赵延美道:“怎么,德芳对你不贴心?”

    高慕城道:“四叔,你千万别误会,王爷呀,对我可是挺好的,只是他呀太低调了。”

    宋若情突觉腹中一阵翻滚,连忙用手捂嘴巴,干呕了起来。

    赵元佐扶着她道:“若情,怎么了?”

    高慕城连忙握住她的小手道:“唉呀,若情你怎么了,该不会是有了吧?”

    赵元佐惊讶地道:“啊?有了?”

    宋若情摆了摆头,笑了笑道:“我没事,我只是有些不胜酒力。元佐,我先回去休息了。”

    张素馨不禁抹了把汗道:“我还以为真有了呢,若情呀,你可得加把劲,争取明年年后添个小元佐。”

    赵元佐红了脸道:“四嫂,你说什么呢。”

    赵延美道:“别不好意思了。好了,你送若情回楚王府吧。”

    赵元佐道:“那我们先走了。”

    赵德芳望着离去的二人,将眼光收了回来,道:“四叔,我们也走了。”

    赵延美道:“嗯,好。”赵延美夫妇将两人送到门外,见他们进入马车之后,这才返回府内。

    马车设有宽厚的坐垫,两边遮着重重花帘。

    高慕城将头靠在赵德芳的肩膀上,道:“王爷,我还想要个孩子。”

    赵德芳闭着眼睛,将右手覆盖在高慕城的脸上,不断地摩挲着,突然间低下头来,残留着桂花酒味的舌头伸入高慕城的口腔内,不断地转碾着。

    他微一倾身,将高慕城狠狠地压倒在坐垫上。马车颠簸了一下,但很快又平稳了下来,马车内传来一声嘤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