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宋颜如玉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屏风清风景依旧如画,赵德芳站在亭子上,静静地看望落日。

    宋若情坐在亭子中,望着他的身影,许久都没有说话。

    赵德芳回过头来,两两相望,许久,他才走近她,解了她身上的穴。

    宋若情活动了下筋骨。

    赵德芳执起酒壶,往两只琉璃杯斟了酒:“没记错的话,今天应该是你的生日。”

    宋若情懵懵问道:“是吗?”然后不断地回忆着,“哦,对,瞧我这记忆,我连生日都忘记了。”

    赵德芳将一杯酒递到宋若情的手上,道:“来,祝你生辰快乐。”

    宋若情接过酒杯道:“谢二哥。这是二哥第三次给我过生日了,二哥对若情的心意让人着实很感动。”

    赵德芳也端起酒杯,与宋若情碰杯之后,一饮而尽。尔后他道:“这一段时间,你可有想念大哥?”

    宋若情点了点头:“想。”

    赵德芳又倒了一杯酒道:“我也很想念大哥。”

    宋若情打量着赵德芳的全身上下:“二哥,我总感觉你今天有些不妥似的,你要不要紧?”

    赵德芳朝宋若情笑了笑,“我没事。只是想跟你一起好好地喝酒。”

    宋若情望着他的眼睛,心里突然被挖空了一块似的,突突地疼了起来,宋若情放下酒杯,捂着心口。

    赵德芳扶住她道:“怎么了,若情?”

    宋若情深深地呼了一口气道:“没事,只是突然间觉得心口好疼,感觉好像有人要离开了一样。”

    赵德芳安慰道:“爱你的人不会离你而去。”

    宋若情望着他的眼睛:“二哥,你别瞒我了。一定有事情发生,不然不会.....”

    赵德芳扶着她坐回原位,又倒了一杯酒,许久才缓缓开口道:“我......只是想问,当年我喝醉了,轻薄于你,你还恨我吗?”

    宋若情站起身来,按住他倒水的手指道:“二哥,还有什么事是要喝醉才能说得出口的?”

    赵德芳将杯中琼浆一饮而尽,辛辣的酒味火辣辣地割喉咙:“只要你答应我便死而无憾了。”

    “德芳哥哥,你今天看起来,怎么怪怪的,莫非。”宋若情道,“难道皇上为难你了?”

    一阵绞痛从腹中袭来,赵德芳碰倒了酒壶,嘴角逸出一滴鲜血:“我拜托你一件事。”

    “啊。”宋若情双手一抖,碰倒了琉璃杯,跌落在地,碎了满地。

    “不!”宋若情扶着摇摇欲坠的赵德芳道,“不,你不是说要给我庆祝生日的吗?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对我,你怎么能扫我的兴?”

    赵德芳苍白如纸的脸上绽放着一缕笑容:“若情。”

    宋若情跪在地上,扒着他的袖角哭了起来:“你这不是拿刀来剜我的心吗?”

    赵德芳扶着宋若情的青丝道:“若情,我要你亲口告诉我,你有没有爱过我?”

    宋若情哽咽着点点头。

    赵德芳释然笑道:“我有一个请求,你能不能以后每逢清明,携几柱香到我坟头拜祭,或者给我多烧几个纸钱?”

    “不,我不答应。”宋若情道,“我不许你死,我欠你这么多我要今世就还你。可是你别想我给你烧纸钱。你做梦。”

    赵德芳闭着眼,将她搂在怀里,往她鬓边嗅了嗅道:“我就知道你不愿意,可是,我要走了。若情,我真舍不得你呀,可是我又不得不走。”

    宋若情温热的泪珠滚落在赵德芳的手上,一如当年滴在赵德昭的脸上:“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兄弟俩对我那么残忍,那么无情。你们一个对我有义,一个有情,但是为什么你们都那么狠心离我而去,忍心让我承受着这生死离别之苦?为什么?为什么?”

    “那一定是你前世欠了我们兄弟两的一些情债,要你今世用眼泪来偿还。”赵德芳伸出冰凉的指尖弹去了宋若情的泪珠,“若情。”

    “不。”宋若情嘶声道。

    “若情,不要负了元佐。”赵德芳道,“我希望你幸福。”

    “幸福是个屁!我从来不稀罕那劳什子幸福!”宋若情涕洟不止,“我要你活着。”

    “若情,对不起。可是有一句话,我一定要告诉你的,”赵德芳呼了最后一口气,“若情,我这一生倥偬迫促,有很多的事情都还没来得及去完成,有些话都还没来不及说出。可我的心由始自终,喜欢的一直是你。我也从来没有后悔对你做过的每一件事情.....”

    赵德芳的眼神渐渐涣散,脸色煞白。

    宋若情握着他的手嚎啕大哭道:“德芳哥哥,我知道...德芳哥哥,不要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