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宫之殿前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静默僵站了片刻,确定背后再无动静,她才转过身来。

    殿内,早已不见他的身影,锦帘飘摇,白玉药瓶就搁在她背后的床沿上,床单上,洒了几滴药,还有……血。

    湛蓝怔然凝视着那两滴艳红,莫名烦躁,也猜测不出左肩上的吻,是什么意思。

    总之,她离开这里,是最正确的决定。

    身为宜周皇后,赫连恒的正妻,她不能惹上任何麻烦,而夙焰,赫连恒的结拜兄弟,这掌控江湖与诸国秘密的月魔首领,就是天下最大的麻烦。

    地宫外,夜色深浓,鸟兽回巢,虫儿低鸣,地宫内,静谧幽冷,通道顶部,夜明珠光氲苍白,让所有辉煌的建筑,迸射出幽冷的光芒。

    湛蓝一身粉色宫装,头顶双丫髻,手上提着食盒,脚步从容地避开巡逻的护卫,来到地宫医药坊,准确地找到那群女孩的居室。

    李益淳带着两个护卫,领着白天被赫连恒取血的两个女孩到了门前。

    湛蓝忙藏身到暗处。

    那两个女孩脖子上缠了纱布,精神却极好。

    两人乖顺地跟在李益淳身后,低笑谈论着皇上给的赏赐。

    “刚才我闻到了,皇上身上好香呢!”左边的女孩兴奋问道,“李御医,我们可以为皇上侍寝吗?”

    “不可以。”李益淳早已习惯这样的追问,面无表情地说道,“只要你们安分守己,好好调养身体,皇上很快会派人送你们回家。”

    女孩幽幽一叹,“真想再见到皇上,他是我被子见过的最美最好的男人!”

    湛蓝疑惑不解,赫连恒那个吸血恶魔,转眼,竟然成了炙手可热的好男人?!

    他借着丰厚的赏赐,让这些女孩安心留下,供养他继续吸血。如此奸诈的诡计,骗的过那些天真的小丫头,可瞒不过她的火眼金睛。

    见李益淳带两个护卫离开,她上前叩门。

    门内,刚进去的女孩拉开门,“你找谁?”

    “我来送糕点,可以进去吗?”

    女孩笑颜顿时灿烂如花,“一定是皇上让你来给我们送的吧?姐姐快请进。”

    湛蓝提着食盒进去,随手关上门。

    十几个小丫头叽叽喳喳,争抢着要看她食盒里放了什么好吃的。

    湛蓝搁下空空的食盒,尴尬开口,“让你们失望了,我不是皇上派来的。我和你们一样,是被囚禁在这里的。我想救你们离开这里。”

    她们面面相觑,“我们没有被囚禁呀!”

    “皇上取你们的血,还将你们关押在这里……”

    “你不要诋毁皇上!如果不是皇上,我们早就被卖去楚氏矿坑做苦力了,皇上一直在派人寻找我们的家人,还要送我们回家呢!”

    湛蓝焦灼气恼,压低声音解释,“他一直都在骗你们!他给你们吃得,穿得,说好听的,是要让你们留在这里,供养他吸血,他会害死你们的。”

    “皇上对我们这么好,我们报答他一下也是应该的,他虽吸了我们的血,却总是适可而止。”她们又拿出赫连恒赏赐的银子给湛蓝看,“倒是你,为什么要带我们逃?皇上对你不好吗?”

    湛蓝不知该如何作答,赫连恒虽从不曾在她面前出现过,却厚礼不断。他邪恶,诡诈,借月魔掌控天下,还吸血,却从没有伤害过她。

    见她支支吾吾不答话,一个女孩激灵大叫,“大家不要被她骗了!你们看,她这双棕色的眼睛,还有她的高鼻子,深眼窝……”

    湛蓝不明所以,她们为何突然如此安静,并敌视瞪着她?“你们怎么了?我的长相有问题吗?”

    她们异口同声,斩钉截铁,“你是康辽人!”

    湛蓝无辜又无奈,“我的确是康辽人,但是……”

    “皇上最恨康辽人,她一定是被皇上囚禁在这里的康辽细作!打她!”

    湛蓝见识不妙,夺门而出,按早已规划好的路线,径直奔出地宫的侧门,逃进漆黑的树林内。

    她不得不佩服赫连恒那个吸血恶魔,坏得掉渣,却偏把自己宣扬为绝世大好人,反而是她,一番好心,被那群笨丫头当成了驴肝肺,没天理!

    连日阴雨,山路湿滑,确定没有人追来,她才停下来,依靠在一处树干上休息。

    还好她最近有练瑜伽锻炼身体,要不然,这会儿定被她们按在地上暴打。

    此刻已过子时,还有几个时辰就天亮,她要尽快离开。

    无奈四周漆黑,还有迷雾,连方向都难以分辨。

    走了约莫半个时辰,她不幸地发现,自己竟然又返回到刚刚依靠的大树下,还连来时的路都寻不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