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重新回到正厅,摄政王已经换下了繁琐的盛装,改穿了一件轻便的小衣服,不过看的倒比刚才清爽许多,也多了孩童的天真烂漫。

    “本王待会要进宫看望各位皇侄,鱼太傅跟本王一起去吗?”褚原问道。

    才来第一天便进宫?

    鱼不欢刚想推辞,却听这个小摄政王继续道:“反正都是要见的,早见或者晚见又有什么区别?”

    看他煞有其事的模样,鱼不欢觉得可笑又可爱。

    “好,一切听凭摄政王吩咐。”

    “鱼太傅会骑马吗?”

    “当然。”

    “那便好了,我们骑着马进宫吧,若路上没有太多人,我们还可以赛马。”这番话说的令人忍俊不禁。

    鱼不欢强忍住想摸他头的冲动,眉眼一弯:“好。”

    一路上行人倒没有多少,侍卫却里三层外三层,别说赛马了,就是想把步子跨大一点都成问题。

    褚原露出失落的表情,随即冲鱼不欢微笑道:“没关系,散散步也蛮好的。”

    “摄政王,您干嘛不坐马车呢?”鱼不欢骑着高头大马跟在褚原后面问道。

    因为年纪小,完全驾御不了成年马,褚原骑的是一匹品种珍贵的矮脚马。

    与左右两边的侍卫比起来,褚原显得又小又矮。

    “因为今天有人会刺杀本王,坐轿子或者坐马车会让敌人难以下手。”软软的声音透着漫不经心的调侃。

    什……什么?

    还未等鱼不欢揣摩透彻这句话,说时迟那时快,咻得一声从侧面飞来一只暗箭,寒风森森,锐气扑面,晴朗的好天气被这只暗箭弄的阴霾寒冷。

    鱼不欢脚一蹬越过褚原的头顶,在箭矢即将射到他身上的前一刻,将箭矢紧紧握在手里,身体快速旋转重新落回马上。

    仪仗队彻底乱了,侍卫纷纷拔刀对准外界,然后又有一股部队将摄政王围起来。

    霎那间街道安静的好像一座死城。

    “快抓刺客,快……”

    街道两旁人潮涌动,那些小商小贩忽然变成身手矫健的杀手,如饿狼般朝队伍中间扑来。

    鱼不欢与褚原杵在人群中央,外面的侍卫一面用身体保护着褚原,一面抗击外面的刺客。

    鱼不欢愕然的同时,却惊奇的发现,身边这个摄政王仿佛已经见怪不怪了,若普通的孩子看见这一幕,还不被吓死,而他却安稳的坐在马上,小手拉着矮脚马的缰绳,眼底波澜不兴。

    鲜血如注,挥洒在热烈的阳光之下。

    忽然,一名刺客冲进重围,将手里的武器用力扔向褚原。

    鱼不欢见状,顺势将刚才接在手里的箭投过去,一箭一刀,在半空中发出剧烈的碰撞,刀刃咔嚓掉落在半空中,而那支箭却还在飞驰,毫无疑问的刺中了歹人的心脏。

    这是她出师以来第一次杀人。

    鱼不欢并没有惧怕,她下意识的脱下外衣,罩住褚原的头:“得罪了摄政王。”

    这些血腥根本不适合他这样的孩子看。

    “大胆,你想对摄政王做什么?”旁边的侍卫看见,一下子将矛头对准了鱼不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