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轩辕穆低头打量着怀里的孩童,脸上的霜冷稍微温和了一些:“五岁又如何?”

    “你说过,只要我五岁,就带我去见娘亲的。小男孩撅着嘴,义正言辞道。

    眼前这个孩子便是蛟离当年与颜欣儿所生的子嗣,一晃五年过去,撇去颜欣儿失踪不说,一切都看起来非常美好。

    “有吗?”轩辕穆有些不满,蛟离那家伙什么都顺着他,**着他,甚至连这个都拿来当承诺。

    颜欣儿已经失踪五年了,叫他到哪里找?

    “轩辕穆,你连小孩子都骗?”孩童瞪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小嘴张的老大。

    被儿子指名道姓的叫,轩辕穆有些不悦:“轩辕穆是你叫的吗?”

    “大骗子,以后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口口声声的说会带我见娘亲,现在又说话不算数……轩辕穆你真让我小孩子看不起。”胖嘟嘟的身体从男人腿上滑下来,气呼呼的往外走。

    轩辕穆用力拍了下桌子:“饺子。”

    “干嘛?”饺子回头,一点惧怕的意思都没有。

    “看看你现在,还有小王爷的样子吗?”轩辕穆端着父亲的架子呵斥起来。

    谁想到不仅没有吓到他,反而变本加厉:“我才不要当小王爷,我想找到娘亲。”

    “你娘亲出远门了。”

    “又骗人,哪有出那么长时间远门的,明明就是你把娘亲弄丢了,还想抵赖。”粉雕玉琢的小手带着指控指着轩辕穆的鼻子。

    轩辕穆一怔,他发现脑子有点疼。

    蛟离那个混蛋究竟跟这小鬼说了什么?这几年小鬼的课业没有增长多少,脾气倒是呈直线往上攀,这哪里是儿子,简直是祖宗。

    轩辕穆坐回椅子上,单手撑着额头,露出一副伤神的模样来:“现在父王再跟你说一遍,你娘亲出远门了。”

    “切~~~”饺子扬起高傲的小脸:“才不相信呢。我娘亲怎么会舍得丢下我出那么长时间的远门。”

    你不相信的事还有很多,轩辕穆在心里补充,比如说,你其实有两个爹。

    但这些也只能在心里想想。

    轩辕穆叹口气:“你闹也闹够了,等下回去把今天学的课业重新默写一遍。”

    一听见要默写,饺子忽然爆发了:“昨晚上你不是说今天我可以休息的吗?”

    昨晚?

    轩辕穆瞪向儿子:“昨晚是昨晚,今天是今天,不写好试试看。”

    “你——轩辕穆,你是天底下最最最坏的父王了。”

    说完,小手费力的拉开门,气哼哼的走了。

    晚上蛟离醒来,第一件事便是打开暗格,取出轩辕穆留给他的信。

    这封信很短,但是内容却充满了怒意。

    ——瞧你教出来的好儿子。

    书房里头,轩辕颜离一边哭一边深恶痛绝道:“就没有见过这么狠心的父王……逼迫自己的儿子写那么多东西……手都要断掉了啦。”

    在一旁监督的顾东来忍不住劝慰道:“小王爷……如果您再不赶快把上个月的课业写完,您的手恐怕会真的断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