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书房内,大皇子褚燕一反常态埋头苦学,侍婢们呈上茶水跟糕点,被褚燕烦躁的回绝:“走开,没看见本殿下正在忙吗?”

    若换做以前,褚燕对这些是来者不拒的。

    一个下午就这样忙碌的过去了,负责皇长子生活起居的太监看见这一幕,热泪盈眶:“赶紧的,赶紧告诉太后……她来人家终于盼到了。”

    皇长子一向懒惰,平日里总喜欢跟宫人打闹玩耍,前面几任太傅虽然学识渊博,但性情普遍温和,即便对皇长子有不满,也都强压着,不敢有任何怨言。

    这一举动倒是助长了皇长子的威风,经常拿太傅不当回事,处处争锋相对,最终将太傅们全部弄回老家种田了。

    本以为这次的太傅也会跟其他太傅一样,却想不到,这个鱼太傅才用了几天的功夫便将皇长子收服的妥妥帖帖。

    这怎不令人激动?

    太监忙不迭的将此事报告给了太后。

    雍容华贵的太后左不过四十岁年纪,十七岁生下皇长子,之后便再无所出。

    听闻自己儿子开始用功了,太后自然高兴。

    “那鱼太傅果真了得,才几天的时间,便让皇长子听话了,看来摄政王与逍遥候还是眼光独到。”冯春喜滋滋道。

    逢春服侍太后十几年,是太后的亲信,也是从小看着皇长子长大的人之一。皇长子有出息了,等于他们这些下人也跟着沾光。

    太后深吸一口气,双手合十对着窗外的蓝天拜了拜:“老天有眼了。”

    “可不是有眼了,皇长子若肯早些用功,哪里会比三殿下差?”冯春很得太后信任,也只有他敢说出这番话来。

    太后点点头:“是啊,若是哀家的孩儿早些遇见像鱼太傅这样的高人,也不会被三殿下的生母嗤笑多年了。”

    冯春赞同的点点头,连忙又道:“若是大殿下再把身子调养好些便更完美了。”

    众所周知,大殿下本不是这样的,十岁以前他与其他皇子一样,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大殿下的身材突飞猛进,一日比一日吃的多,过了十八岁后,便成了个大胖子。

    如今先皇走的早,朝中有不少人拿大殿下的样貌说事,说褚燕因身材肥硕,不能胜任君王之职。

    每每听见这些,太后心里都不会好受。

    “是啊,若褚燕能瘦一些便好了。”

    ……

    午膳早就过了,但褚燕因为埋头苦学,一时间竟忘记要吃饭这回事了。

    等他写好今日太傅布置的课业,已经到了傍晚,摸着瘪瘪的肚子,褚燕用力吞了吞口水,可他不敢有丝毫歪念头,因为花生糖还被捏在太傅手里。

    腆着肚子恭敬的走到鱼不欢身前,褚燕小声问道:“太傅,这篇文章……本殿下……呃……我写的怎么样?”

    说实在的,褚燕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紧张过了,双手不停的搓着,都快搓掉一层皮了。

    鱼不欢扫了一眼纸上的字迹,以及东拼西凑的内容。

    “今晚炖乌龟汤喝吧。”她淡淡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