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问的好,为什么他会跑到这里来。

    轩辕肆深深叹口气,露出世态炎凉的模样:“别问了,我家老爷子最近闲的发慌,看谁都不顺眼,于是乎,本王爷便成了他老人家撒气的目标。”

    褚怀真一副好笑的样子看着好友:“据我所知,老爷子似乎对你挺不错的。”

    轩辕肆立刻翻起白眼:“不错?哼,若真的对本王好,岂会连番几次逼本王娶不爱的姑娘,如今我四哥在外头有了子嗣,瞧把他乐的,非得逼本王也弄一个女人回府,给他生个孙子。”

    褚怀真算是明白了,原来轩辕肆是逃婚逃到这里的。

    两人正在调笑,门外传来敲门声:“殿下,晚宴那边已经准备好了,客人也都到齐了。”

    今晚上褚怀真名义上宴请鱼不欢,实则想看看这位太傅究竟何方神圣,怎奈何这个鱼不欢实在不识抬举。

    褚怀真道:“知道了。”

    走出偏厅,褚怀真与轩辕肆一前一后。

    “今天还真热闹,你几个兄弟都到场了。”一入场便看见大厅两旁坐满了人。

    那是还未封王的皇子们,脸上有的带着未褪去的稚气,有的则透着一股子皇家傲气。

    但轩辕肆倒不怎么人生,看见这么些小孩子顿时玩心大起,挨个的逗着玩。

    除了大皇子之外,几位皇子都到齐了。

    “三哥,你请的那个太傅怎么还没来?”六皇子已经十七岁了,他长的并不难看,却生了一双刻薄的眼睛,看人的时候,总叫人觉得那是蔑视。

    三皇子褚怀真道:“他……”

    话音还未落,就看见门口多了一条纤瘦的身影。

    “抱歉抱歉,来晚了一些。”鱼不欢走进大厅,身后跟着一路小跑的侍从——褚燕。

    与鱼不欢的从容相比,褚燕就显得狼狈许多,天已经不那么热了,他却满头都是汗,脸颊因奔跑呈现两朵晕红。

    大家一见褚燕,纷纷大笑起来,这里头有人是一笑而过,有人则怀抱着嘲弄的意思。

    鱼不欢一一扫过,目光定格在褚怀真身上。

    用一句话形容褚怀真,那便是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有身材,褚燕简直没法比。

    鱼不欢自己都觉得,如果她是褚国的臣子,也会支持褚怀真做皇帝的。

    除了这些尊贵的皇子们,倒还有另外一个人值得她注意。

    此人衣着虽然不华贵,可身上却透着一股无法忽视的霸气,一双眼睛半眯着,闪烁着精锐之光。

    此人不可小觑。

    “这位便是鱼太傅了?”褚怀真明知故问上前问道。

    鱼不欢象征性的拱拱手:“承蒙三殿下恩德,臣正是鱼不欢。”

    清丽的嗓音不卑不亢,婉转诚和,字面上虽然挑不出错来,可听着总有一股子不驯的味道。

    刚才鱼不欢打量褚怀真的时候,褚怀真同样在打量着她。

    这个人看上去文弱,但眉宇之中却看不见一丝软弱之相,尤其是她走路的时候,脚步轻快,衣不带风。

    此人定是个高手。

    ps:我不想写一个女主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一点头脑都没有。所以,大家别以为现在的女主是个软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