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贤要抓狂了,每天上朝都要见的,居然问他是谁?

    “臣是……”

    “不用说了,从现在开始,你就什么都不是了。”不等张贤说完,褚原便打断他了。

    张贤目瞪口呆的望着面前这个孩童,刚刚说什么?

    鱼不欢在旁边看的十分带劲,想不到褚原年纪小归小,对付这些老谋深算的人倒是很有一套。

    褚燕也跟鱼不欢一样,站在高台上作壁上观。

    所以褚燕乐的逍遥,对,就该保持这样的状态。

    两方人马吵得不可开交,褚怀真快步上前,仰望着褚燕:“既然父王认定你是继承人,那本殿下问你,朝臣互相争斗,该如何处理?褚国多旱灾,如何解决?国库空档,该怎么力挽狂澜?这些你知道吗?”

    吵闹声戛然而止,所有人像施了定身法一样呆呆的看着他们两兄弟。

    鱼不欢仿佛看见一团乌云正笼罩在金殿之上。

    褚燕刚跟她学习不久,这些治国之道还没有来得及交给他,鱼不欢不由的为褚燕捏了一把汗。

    “朕知道。”铿锵的声音在寂静中回响,褚燕扫视一眼群臣,掷地有声道:“兼听则明偏信则暗,党争,争的是什么,那争得是私利,而眼下群臣争的却是褚国的未来,若是这样的争论,朕愿意倾听。天子日理万机,一人听断,安能尽善?如果不让群臣说话,朕只是孤家寡人,想治理天下,又如何治得了呢?所以朕不怕他们争议,只怕他们不争。”

    这样的褚燕是大家前所未见的,就连鱼不欢都被褚燕这番话说的浑身热血沸腾。

    自古帝王都愿意看着大臣们争斗不休,因为他们彼此不争斗,那就要和皇帝争,不过无论怎么争,有一个坎永远不能逾越,这个坎就是国家兴亡,如果国家不在了,那还争个屁啊。

    “旱灾乃是天灾,朕登基之后,准备大修水利,引进水源,至于钱财方面,朕会发布告示,邀请民间富甲集体捐施,但凡榜上有名之人,水坝上便刻上对方的名字。至于国库空虚,那更好办了。”

    褚燕扬起一抹笑,阴森而狡猾:“父王生前给过朕一个名单,上面有不少贪污之人,只要朕抄几个贪腐之人的家,国库必定丰盈。”

    褚怀真倒退几步,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定是有人教他说的,不然,以褚燕的资历,如何说的出这番话呢?

    “是不是你?妖女,是不是你这样教他说的?”褚怀真彻底疯狂了,他将矛头直对鱼不欢。

    鱼不欢轻轻瞥他一眼:“三殿下想象力够丰富啊。刚才这些问题都是三殿下刚想到的,我如何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这些话转述给皇上呢?”

    “不可能,他是傻子,他吃屎啊。”癫狂的褚怀真拎住一名臣子的衣领大声吼起来。

    被拎的人浑身颤抖,不停的转移视线。

    “可能三殿下记错了吧。”鱼不欢微笑道。

    褚怀真双目泛红,满含仇恨的盯着鱼不欢:“是你,你这个妖女,当初就不该留你性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