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鱼不欢觉得,这是她听过最没有水准的理由。

    因为一个名字她就该死,这合适吗?

    蛟离仿佛已经陷入了那无穷无尽的回忆里,他半睁着眼睛,盯着那团散发着微弱火光的蜡烛:“你不光名字一样,就连长相也一样。”

    鱼不欢一愣,心跳莫名的加快许多,随后她轻笑一声:“怪不得饺子一看见我就叫娘亲,原来我长的跟那个鱼不欢一样啊。”

    她抬手,情不自禁的摸了摸脸颊,心里有些失落。

    蛟离转头望着她,眉心隐约动了动,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他眼底挣扎,但很快又被压了下去。

    “轩辕穆为了怀念曾经的鱼不欢,在墙壁上刻下了她的画像,饺子看见之后,问我这个女人是谁,我告诉他,这是他娘亲。”

    这句话有真有假。

    真话是,那幅画的确是轩辕穆刻的,假话则是……画像上的人并非他的亲娘,此时在他眼前这个才是。

    “那个……跟我长的一样,并且名字也是一样的女人是轩辕穆的……妻子?”鱼不欢迟疑问道。

    “还不算是,当然了,如果她不死,或许就是了。”蛟离恢复到从前那副无所谓的态度。

    “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你们杀我做什么?”鱼不欢有些激动起来,竟忘记手里还有绯月,一不小心力道大了一些,疼的蛟离浑身发抖。

    迎上他杀人般的目光,鱼不欢自知理亏,连忙道:“抱歉啊,手抖,手抖。”

    蛟离没声好气的瞥了她一眼:“这其中原因你得问轩辕穆。”

    “感情你没想过杀我?”鱼不欢眯起眼,声线忽然降低,露出狐狸般的笑容。

    蛟离嗤笑道:“当然……想过。”

    他供认不讳。

    对于这一点,他自问没什么不能说的。

    “为什么?”

    “因为你的存在,会威胁到我。”

    “我跟你很熟啊?威胁你什么了?”

    “你会跟另外一个人共享心爱之人吗?”蛟离反问道。

    鱼不欢一愣,半天说不出话来。

    “当初轩辕穆为了跟小师妹长相厮守,竟想用巫蛊之术除掉我。”说道这里,蛟离眼底浮现出片刻残虐之色,事到如今,他都没有后悔杀掉鱼不欢。

    “所以,你杀了她?”

    蛟离有些震惊的望着她:“你怎么知道是我?”

    “这还不简单?对于我这个冒牌货你都不能容忍,更何况对方还是正主儿。”鱼不欢无比自嘲起来:“如果没猜错的话,那天我们在雪山上遇见的刺客,其实是你派来杀我的对不对?”

    蛟离扬起笑:“看来你还不笨。”

    说话的功夫,鱼不欢已经将他身上的大小伤口处理好了,虽然过程很血腥,但效果还不错,几个很深的伤口已经不再流血。

    铛得一声,剑锋瞬间归于剑鞘,鱼不欢站起来望着他道:“你且好好养伤吧。”

    “等等。”蛟离叫住她。

    鱼不欢回首,眸光无恨也无怒,平静的让人抓狂。

    蛟离眯起眼睛:“你为什么要救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