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得知曾经的坟墓是空的时候,轩辕穆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太仆真人,想跟他求证到底是怎么回事。

    安奈住内心的激动,轩辕穆冒着生命的危险进了蓬莱山。

    蓬莱山上跟外界仿佛隔了一道屏障,山下白雪皑皑,半山腰的地方却是春暖花开,加上四周都围着水,暖风吹来,花香浮动,好不惬意。

    轩辕穆的步子开始轻快起来。

    饺子第一次来这里,别提多兴奋了,在鱼不欢跟轩辕穆身边蹿来蹿去。

    鱼不欢贪婪的吮吸着熟悉的味道,回来了,她绕了一圈终于回到这个地方。

    半山腰上是一行修葺的青石板小路,道路两旁开满了不知名的花朵,颜色绚丽、香气扑鼻,每隔一段距离,都有一盏引路的长明灯,曾几何时,她每天的工作之一便是在傍晚的时候点燃这里的长明灯。

    走了大约半个时辰,眼前出现一道山门,打开山门便正式进入蓬莱山腹地了。

    这里机关重重,三步一机关,五步一阵,没有两把刷子的人绝对靠近不了这里半步。

    跟蓬莱山的机关相比,天牢里的那些玩意儿都弱爆了。

    穿过重重机关阵地,一栋古朴的屋舍出现在眼前。

    那是一栋简陋的木屋,窗户敞开着,窗外透着阳光,花香跟水汽,一条蜿蜒细流顺着屋外流过,绒绒绿草围绕着整个院落,清澈的溪水里甚至能看见鱼儿蹿过,漂亮的鳞片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草尖上停着一只蝴蝶,当发现有人靠近的时候,翅膀一震,翩翩起舞的离开了栖息之所,隐藏在那姹紫嫣红的花丛之中。

    “小畜生,你还知道要回来。”屋舍内传来一把极度不满的声音,好像他已经等了许久,却始终没有等到要等的人一样。

    鱼不欢连忙道:“我这不是快马加鞭的回来了吗。”

    “不是说你。”吱呀,门扉被人从里面拉开,一位仙风道骨的老人迎着璀璨的阳光出现在众人眼前。

    说时迟那时快,素以傲娇面目示人的轩辕穆竟跟鹌鹑一样,衣袍飞快撩起,噗通一声跪在老者面前:“不孝徒轩辕穆叩见师傅,望师傅身体康健。”

    鱼不欢惊悚了,这厮是不是轩辕穆啊?这段时间的相处,她已经准确的摸清了轩辕穆的性格,他是那种宁愿死也不会低头的人,蛟离则不一样,比轩辕穆圆滑,比轩辕穆懂得进退。

    可现在轩辕穆竟然跟鹌鹑一样跪在师傅面前。

    太仆真人蔑视般的望着跪在面前的大徒弟,冷哼一声:“畜生东西,你以为这样为师就原谅你了?”

    轩辕穆虔诚的三叩首之后,直起腰板,无比认真道:“徒儿罪孽深重,盗取师傅秘籍,不敢奢求师傅原谅。”

    饺子睁着大眼睛,盯着卑躬屈膝的父王,又看了看一脸凶巴巴的太仆真人。

    而这个时候太仆真人也注意到了饺子。

    锐利的眸子眯起来,枯槁的手指伸出来,点着饺子问道:“这鬼头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