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轩辕肆不知道他老婆跟人生了孩子?”鱼不欢吃惊问道。

    “当然不知道了,大婚之夜,颜欣儿就跟轩辕穆私奔了。”蛟离将事实扭曲的不像个样子。

    “所以……颜欣儿失踪是假的?跟轩辕穆私奔才是真的?”

    “当然了。看你是自己人才告诉你的。”

    当看见鱼不欢震惊的面庞,蛟离扬起一抹满意的微笑。

    因为目的达到了。

    他要鱼不欢一听见颜欣儿的名字就厌恶,并且连带着一起厌恶轩辕穆,想必现在鱼不欢应该把‘颜欣儿’跟轩辕穆看作一对狗男女了吧。

    鱼不欢沉默了。

    半晌,她开口:“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澄净的眸子毫无波澜的望着蛟离。

    这让蛟离隐约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他是要抹黑轩辕穆的,可为什么,在她眼中竟看见了怜悯?

    鱼不欢站起来,对着晃动的烛火幽幽道:“曾一度以为,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这句话只是文人骚客酒醉时说的浑话,却没想到,身边竟真的有这样的人。”

    蛟离目光变得不敢置信。

    “颜欣儿为了爱情抛弃一切,甚至连名声都不要了,若我是她,怕是做不到这么果决,饺子的娘亲,当真没有让我失望。”

    蛟离惊悚不已,她有没有听清楚自己说的内容啊?

    鱼不欢冲蛟离微微一笑:“轩辕穆也很令人敬佩,不嫌弃颜欣儿已经嫁作他人妇,这等坚贞之情,怕是世人难以理解。”

    蛟离慢慢降下脸上的温度,眼底滑过一丝冰冷的杀气:“你喜欢轩辕穆?”

    鱼不欢略有诧异的望着他:“喜欢?谈不上吧。”

    真的不是喜欢。

    那是一种说不清楚的情感,好像似曾相识,可又陌生的很,总之有点复杂。

    在崖底与轩辕穆谈天说地得到时候,她发现轩辕穆盖世英才,懂得多,对问题大彻大悟,作为师妹,有这么一个师兄,她觉得很荣幸。

    这样的男人怎会不让人欣赏?

    可那仅仅是欣赏罢了。

    “最好不要喜欢。”蛟离冷冷的提醒道。

    “我就好奇了,喜不喜欢他跟你有关系吗?感觉你跟轩辕穆老妈子一样,怎么着?若以后轩辕穆跟别的女人成亲了,还得了,还得先过你这一关?”

    透着极度讽刺的语调令蛟离不爽到极致。

    “倒是真被你猜中了。”

    鱼不欢一怔。

    蛟离慢吞吞道:“皇帝才下的旨,将昌平王的三女儿昌念郡主赐于轩辕穆当侧妃。”

    昌念?

    就是那个被人欺负的敢怒不敢言的女孩?是她?

    蛟离仔细的观察着她,甚至连一丝细微的表情都没有放过,可这次真让他失望了,鱼不欢除了淡淡唏嘘了一声,并没有表现的太失望,亦或者很伤心。

    “你叹什么气?”蛟离问道。

    “我在叹息,生为皇家之人,连婚姻都做不了主,这日子过的又有什么滋味。”

    蛟离却嘲笑道:“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位置,他的身份不容许他肆意妄为,那又有什么办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