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暖的触感令人依恋,下一刻,她便稳当当的窝在蛟离怀里了。

    蛟离慈眉善目的对她笑起来:“走路也不小心。”

    生气的女人是毫无理智可言的,被救了,颜不欢一样不买账:“麻烦你放我下来,我自己会走。”

    “闹什么脾气?我答应你,只要我的事办完了,昌广阳随你怎么处置。”此番退步无论是轩辕穆还是蛟离都是从没有过的。

    但蛟离跟轩辕穆不一样,天大地大,唯吾独尊惯了,虽然被困在轩辕穆的身体里,可性格却一点没有被困住。

    颜不欢不喜欢的人,他也不会喜欢,但毕竟现在用得着昌广阳,且容他逍遥一阵子。

    颜不欢怒意稍微从脸上散去一些,却还是板着一张脸。

    蛟离好笑的将她往上提了提,却不着痕迹的让她以为自己要松手,吓得颜不欢连忙环住他的脖子,生怕掉下来。

    那副跟兔子一样受惊吓的模样令蛟离开怀大笑起来:“原来你也怕跌啊。”

    颜不欢回过神,发觉男人是在逗她,顿时又要炸起来,蛟离在她没有发火之前连忙道:“我错了,我错了还不成吗?”

    有时候蛟离很看不惯那些永远都不会说‘我错了’的人。

    这有什么呢?当年轩辕穆跟鱼不欢闹别扭,或许只要哄哄就好的事,轩辕穆非要强撑着面子,不去说这句话,导致鱼不欢每回都气好几天,这又何苦呢?

    懂得对自己爱的人认错,丢脸吗?

    蛟离作出一副受委屈的样子:“你知道的,我每次都只在晚上出现,白天很多事都无法插手,时间对我来说总是吝啬,能有机会逗逗你,哪有不珍惜的道理?”

    颜不欢被他眼底的委屈打动了,本来还很生气,可听他这么一说……原本竖起的防线不知不觉就被打垮了。

    “那你干嘛要杀轩辕肆?他哪里惹你了?”虽然她也不喜欢轩辕肆吊儿郎当的痞子样,可那也罪不至死啊!

    蛟离想了想,决定坦白从宽:“前些日子,我听说轩辕肆跑到皇帝面前,恳求皇帝复原正妃之位,你知道他的正妃是谁?”

    颜不欢想了想:“不会是我吧?”

    “没错,就是你,你没失忆前,叫颜欣儿。当年皇帝赐婚的时候,颜回就说过,他的女儿绝不能是侧妃,所以皇帝便将颜欣儿赐给轩辕肆做正妃。”

    颜不欢浑身的血液都快凝固了,轩辕肆居然跑去跟皇帝说这件事?可笑不可笑啊。

    “但现在我……我不记得了呀。”她不由的为自己辩解起来。

    “你不记得,却还有别人记得。”蛟离语气酸酸的,好像妻子红杏出墙未遂的样子。

    颜不欢顿时觉得自己更加委屈:“我跟他八竿子都打不着的关系,就算皇帝赐婚,我也不会愿意的。”

    “圣旨一下,容不得你不愿意。”

    “……”

    “所以,轩辕肆必须死。”

    “你疯了吧。”

    “你心疼?”蛟离语气一冷,记得在褚国的时候,轩辕肆厚颜无耻的跟在她后面蹭吃蹭喝,现在想想真来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