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一个故作坚强的女子,值得别人呵护,可惜那个人不会是他。

    倪俊假装没有看见,淡淡一笑:“本候也觉得奇怪,为何那么一个普通女子竟会打动本候。”

    “本宫羡慕她。”

    “其实你应该羡慕本候。”倪俊看着她。

    郑媛媛不解。

    “身在皇家,能够有一段真挚的感情已属不易,难道你不该羡慕吗?”

    郑媛媛愕然。

    倪俊拱手:“告辞了公主。”

    旋身离开,不带一丝留恋。

    望着他决然离去的身影,郑媛媛深吸一口气,将眼泪吸回去,与倪俊背道而驰。

    ……

    第二天,倪玉星出门了,颜不欢问她去哪里,她说去附近的寺庙看看,好久没有参佛了,去烧烧香。

    颜不欢要去准备贺礼,便没有陪同,叫了个随从跟她一起,却被倪玉星谢绝了。

    这一天对倪玉星来说是重要的。

    她坐着马车跑到轩辕国郊外的一处废弃庙宇,其实这里有很多寺庙都不错,但她觉得,香火旺盛的寺庙并不适合她进去,她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以及一尊安静的佛像听她即将说出口的忏悔。

    来到地方,已经是晌午了,这座庙破败不堪,想来已经好久没有人问津了。

    她匆匆打理之后,才稍微有些好转。

    扶着发酸的身体,倪玉星瘫软在地上,仰望着慈眉善目的佛像。

    “我佛慈悲,请受弟子三百九叩之礼。”

    叩头之后,倪玉星双手合十,仰望着冰冷的大佛:“弟子罪孽深重,昨夜竟犯了嗔戒,请佛祖原谅弟子一时不查……”

    看见倪俊跟别的女人在一起,她竟觉得生气。这对于出家人是绝对不能有的。

    众生平等,倪俊既然是她需要渡化的目标,那么她就得付出足够的耐心跟定力,用无边佛法感化他,让他走向正轨。

    他昨天欺骗她的确不对,可他是普通人,普通人就会有私心,这无关什么错不错,而她……不应该因倪俊的欺骗而生气。

    倪玉星忽然乱了。

    她不知道自己生气究竟是因为倪俊谎称有事没来听她讲经,还是因为看见他跟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

    “阿弥陀佛。”不远处走来一个老方丈,花白的胡子,手持一根竹仗,蹒跚而来。

    倪玉星连忙站起来,惊愕的望着老僧人。

    “大师有理。”

    “施主为何在这里?这是一座废弃的庙宇。”

    倪玉星低下头:“弟子有罪,便来这里向佛祖认错。”

    “哈哈哈,佛祖岂会真正怪罪心诚之人?即便犯了错,改了就是。”

    老僧人看见贡品,眼睛顿时亮了起来,拿起来就吃,倪玉星也没有阻止,她知道,这个僧人并非对佛祖不敬,而是他真的饿了。

    与其让贡品放在这里发霉,倒不如用它来填饱一个人的肚子。

    老僧人一边吃一边道:“小姑娘,看你的样子好似跟佛有缘,到底出了什么事?”

    倪玉星连忙上前恭敬道:“弟子乃是褚国万佛寺的俗家弟子,因受师傅之命,前来超度一位深陷泥沼之人,便来了轩辕国,但在昨晚,弟子犯了嗔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