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找到地图所在的位置以后,用钥匙开启一扇门,便会得到与天同寿的资格。

    当然,这也仅仅是传说,只要头脑清醒的人,都不会相信这世上会有长生不老之人,如果真有的话,那么,最先拥有钥匙的那个人为何不去寻找呢?

    许多年过去,六国安然无恙的存活在这片大陆上,可人的野心却在蠢蠢欲动。

    历代君王都对那扇门,那个钥匙上的图案充满幻想,虽然不相信传言,可他们相信祖宗那么谨慎的将钥匙一分为六,那么里头一定隐藏着不得人知的天大秘密。

    至于这个秘密是什么,没有人知道。

    好奇心结合野心一起萌发,六国君王逐渐达成了这样的协议,借着六国宴的势头,国家跟国家来一场比试,筹码就是那把钥匙。

    经过多年的争夺,六把钥匙分别落在了轩辕国、褚国、赵国以及郑国的手里。

    而已经失去钥匙的国家,则没有参加比试的资格。

    颜不欢不由得好奇:“参加六国宴就为了一把钥匙?”

    舟车劳顿的跑过来,然后就在东道主家待三天,比试结束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这会否有点太无聊了。

    “你以为呢?”褚燕斜眼看她。

    颜不欢凑过去:“听说你有两把对不对?”

    郑媛媛上次宴请她,提到过这件事,她想跟自己联手,可惜当时自己并没有兴趣,所以拒绝了。可褚燕刚才说道,只要拥有了所有的钥匙,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至于惊喜是什么,没有人知道,正因为这种‘未知’所以大家才会如此积极踊跃。

    因为轩辕肆这件事,颜不欢动了恻隐之心。

    褚燕一脸戒备的望着她:“你想干嘛?”

    “那么紧张做什么?又不是要抢你的,我就是很好奇,你如果有六把钥匙会干嘛。”

    褚燕眯了眯眼睛,好像是哦,这么多年来,只要提到六国宴,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钥匙的问题,如果真的得到了,他会做什么呢?

    一统天下?

    不太现实吧,如果平天下只需要一把钥匙的话,那君王岂不是都要下岗了?

    “我会去派人寻找钥匙上的图文地点,然后打开那扇门,瞧瞧里头究竟是什么。”褚燕如实道,不光是他,可能其他君王也是这么想的吧。

    毕竟好奇了那么多年呢。

    褚燕至今还记得,自己父王离世的时候,遗言竟然是,唉~~都不知道那里头是什么。

    “其实里面有什么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就如同一个谜题被人猜了好多年,总该有个人猜出最终的谜底吧。”褚燕摸着下巴意味深长的说道。

    颜不欢叹口气:“如果里头有些解百毒的秘方就好了。”

    褚燕一愣:“你中毒了?”

    颜不欢甩了他一个白眼珠子:“不是我,是别的人。”

    轩辕肆这件事她一直耿耿于怀。

    颜不欢咨询过那名老太医,老太医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七王爷会好的,就没有下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