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潜意思是,我把你打残了带回去,那也是留活口。

    颜不欢眯起眼睛:“既然这个样子的话,那我只能这样了!”

    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她要怎么样的时候,顾西来忽然被拽到一旁,紧跟脖子上多了一只手臂。

    “唉……你干什么?”顾西来紧张兮兮起来,从他夸大的表情中,天戟宫的死士们却感觉不到他有一点害怕。

    方鑫呼吸一提,这娘们居然劫持了西护法。

    “你想干什么!”方鑫厉声问道。

    颜不欢有恃无恐:“不放我走,我就杀了他,然后再跟你们决斗。”

    方鑫:“……”

    顾西来慌忙摆手:“千万不要过来,她会杀我的,她真的会。”

    颜不欢用了几分力,顾西来立刻咳嗽了几声,脸憋的通红。

    “姑娘,你这又是何苦呢?”方鑫放软了语气,手里的兵器却握紧了少许。

    顾西来一面给兄弟们打眼色,一面用极低的声音道:“你快点想办法脱身,他们不是好对付的。”

    当然不好对付,这些人皆是数一数二的高手,而且武功全部都是蓬莱山特产。想必是蛟离跟轩辕穆一手栽培出来的心血吧。

    颜不欢挟持着顾西来慢慢从他们中间穿过:“你们胆敢跟上来,我就杀了他。”

    恶狠狠的语气让人毛骨悚然,天戟宫的杀手呆愣在原地,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杀手这个行当越来越不好做了。

    方鑫看出顾西来的意图,他明明有能力反抗,可他丝毫动作都没有,瞎子都能看出他是有意的。

    “西护法,你当真要兄弟们难做是吗?”方鑫冷声问道。

    隐约听出了杀气,顾西来沉沉吸了一口气,忽然冲颜不欢大喊:“快跑!”

    话音刚落,用力击打了下颜不欢的手肘,颜不欢反应很快,嗖得闪到一侧,只见顾西来如箭似的射向天戟宫杀手圈。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他们的去路。

    颜不欢足尖一点,飞似的离开了。

    ……

    “什么?居然没有拦住?”轩辕穆不敢置信的望着方鑫,他身上带着伤,一副狼狈的样子。

    方鑫垂着头:“属下该死,没有完成任务。”

    说完,方鑫掏出腰上的匕首朝脖子划去,忽然,手肘一痛,惊愕的抬起头。

    轩辕穆弹出的一截扳指阻止了他的自裁。

    “死是最好的解脱,要活着,只有活着才能做你想做的事。明白吗?”

    方鑫似懂非懂的望着他,说不出一个字来。

    轩辕穆知道他在想什么,天戟宫一向都是蛟离掌管,对于完不成任务的杀手,下场只有一个死字。

    所以,一旦失手,根本不用蛟离动手,他们自己会在外面自裁,尸体再由人送到天戟宫。

    但他不是蛟离。方鑫能力不错,留着还有用。

    “小殿下的下落查出来了吗?”

    方鑫连忙道:“小殿下的踪迹扑溯迷离,怕是早先已经知道天戟宫的眼线,所以全都巧妙的避开了,目前还没有小殿下的消息。”

    轩辕穆揉了揉鼻梁:“下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