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侯门毒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便听叶古的声音响起:“以后雪亭的事你就不用管了,另外雪亭的丫环该留谁,不该留谁,姗儿自己作主,从今日起,任何人不准插手雪亭的事。

    虽然说的是任何人,但谁都明白,是针对刘氏。刘氏脸一阵青一阵白,仍然硬着头皮开口道:“老爷,这大小姐年纪尚幼,怕处理不好自己院的事,会被丫环欺负。”

    叶雪姗并不开口,应该说这时候无须她开口。叶古道:“姗儿镇不住,你倒镇得住,只是镇住他们去监视姗儿,姗儿是我叶府的大小姐,将来一切也都于她有关,是该学会管家了。”

    刘氏身体一征,随即浓烈的不甘聚于心头。

    凭什么?就凭她是正室所生吗?叶古的意思她怎会不明白,他言下之意不就是说将来这叶府的一切都是叶雪姗的,那她和宛儿怎么办?当年她废尽心思才得以嫁入叶府,如今功亏一溃,叫她怎能甘心,然而她的不甘却不能表现出来,刘氏笑道:“妾身明白。”

    叶雪姗虽一直沉默,却没有错过刘氏的神情,不甘吗?那又如何?你该承受的远远不只这些。

    叶古说道:“还有宛儿,先不听嫡姐劝告私出叶府,后又诬陷嫡姐,罚在宛亭面壁思过一个月。”

    刘氏不服,却不敢再有异议,叶雪姗有点可惜,

    若叶宛在这里,怕又得疯狂了吧!刘氏有些幸运方才先让人把叶宛带下去,不然又不知道会说出些什么来。

    叶古挥挥手,道:“都下去吧!”

    言语之中略显疲惫,可因什么而疲惫的,怕就难以判断了。

    叶雪姗看着父亲,突然有些心酸,上一世被刘氏欺骗,伤了父亲的心,这一世却为了复仇,利用了父亲。

    想到什么,叶雪姗走向雪亭的厨房。

    叶古书房桌上摆着公文,却怎么也看不下去。脑子里显现着那个绝美的女子,面对那么多优秀的男子,她依然选择了他,可是自己却没能力让她幸福,反而让她香消玉陨。

    叶雪姗推开书房门,便见叶古在出神,她知道,今晚发生这些事,叶古是没那么快睡的。

    许是感觉有人,叶古一看,便见叶雪姗提着一个食篮,开口道:“姗儿?怎么这么晚还没休息。”

    叶雪姗笑道:“女儿知道爹爹也睡不着,所以来陪爹爹啊。”

    叶古心生欣慰:“我的姗儿长大了,都知道关心父亲了,来,让爹爹看看姗儿给父亲带什么了。”

    叶雪姗笑着掀开篮子。叶古见到里面的东西时不禁一愣,

    颤抖的拿起里面的糕点,放入口中。闭上眼细细品尝起来。仿佛看到了过去的一切。

    叶雪姗看这父亲浑身散发着悲伤的气息,心中微微一庝。

    这糕点是父亲与母亲相识的月老,看着父亲这样深情,不禁也是疑惑到底刘氏使了什么手段,导致父母感情分裂。

    许久,叶古才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糕点道:“味道一模一样,好久没尝到了,姗儿,你母亲教你的吧!”叶雪姗点点头。

    那一晚,她看到了一个铮铮汉子脆弱的一面。叶雪姗不知道的是,那晚温暖的一幕还有第三者看到。

    赵云轩摩擦着手中的玉佩,心里想着事情,猛然间一个狡黠的眼眸映入脑海,这是从未有过的现象,摇了摇头,决定去外面透透气,却没想到会看到这样一场好戏,真是一个狡猾的丫头。

    可是看到这温暖的一幕,他却有些嫉妒了,嫉妒叶大人可以得到亲人的关心。

    第一次,他对一个女子有如此浓厚的兴趣。

    自叶宛被关禁闭,刘氏倒安份不少,不过听闻那天早上叶宛得知叶古对自己的惩罚,便大闹起来,好不容易被刘氏劝住,就是可怜那些丫环被当了出气筒。

    夜,一片寂静。屋内,叶雪姗披着头发准备就寝。

    忽然,“簌簌”一阵奇怪的声音响起,守夜的丫环微微颤抖,二人相视一眼,皆从双方眼中看到了恐惧。正在此时,芸儿打开门,见两人眼中的害怕,开口道:“你们下去吧!小姐今晚不用守夜。”

    其中一个丫环开口道:“芸儿,方才那里似乎有什么东西?”

    芸儿不以为然得说:“许是野猫野狗,小姐有时见他们可怜,便拿了些吃的给他们吃,谁知居然吃上瘾了。”

    丫环似信非信得点点头后便离开了。待两人的身影已经看不见时,芸儿忙反回屋内,说道:“小姐,她们离开了,现在怎么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