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仪九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15 一样的人

    轩辕旃并没有跟着元旌离去,反而耍赖似的说月府的景致极美,想要在这里住上几天。月晋搏对于轩辕旃的气度也是极为佩服的,就任由对方在自己府中住下,只是说明府中有事唯恐招待不周,轩辕旃也不在乎这个,就由月府管家带着去安排了。

    此时月娴雅换了一件衣服,从大厅里面出来,坐在亭子里。一头长发直直的垂下,没有什么反复的发髻,只用簪子简单的挽了起来,衣裙是月白色镶天青色花边的,没有多少复杂的花纹,显得简单雅致,也是为了表示自己在热孝中,不便盛妆华服。

    在轩辕旃的眼中,月娴雅此时少了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少了算计人的狡猾,光看月娴雅的背影,竟然说不出的落寞。仅仅因为后院的斗争,就如此吗?轩辕旃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像是自己了,屡次为了一个女人而失神,这是对一个小姑娘感兴趣了吗?

    他不想承认,可是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因为想要见到这个多变的千金小姐才死皮赖脸的想要留在这里的。

    “袁公子来了,介意来喝杯茶吗?”月娴雅等的就是轩辕旃,因为她知道,自己已经成功的引起了轩辕旃的兴趣,从他主动提出开始,月娴雅就知道,他们可以合作。

    前世,他们是棋逢敌手的对手,二人在大大小小的对决中,都对对方产生了欣赏的意思。当时轩辕旃是有意招降自己的,可惜当时,自己对元旌太过痴情,才酿成了惨剧。

    这声音宛若黄莺出谷,轩辕旃偷看美人被人发现了也没有觉得不好意思,随口应了一声,就走到了亭子内。这是一座八角亭,亭子顶端绘着精致的图画,世家大多都信佛,这座亭子里面,绘制的也都是佛家的故事。

    “二姑娘还真是足智多谋,一环接着一环,你那个庶妹不知道怎么得罪了你,也的确可怜。”轩辕旃拿起茶杯,轻抿了一口,“好茶,人美,茶美。”

    月娴雅才不去理会轩辕旃的调侃之意,跟这个男人做了许多年的对手,她实在太了解这个男人了。表面上一副冷酷的样子,生人勿近,其实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完全是另外一副样子。

    “好喝的话就多喝几杯,月府招待不周,但是茶水还是管够的。”月娴雅白了轩辕旃一眼,好像在招待分别已久的朋友。

    轩辕旃很意外,一般的世家千金很少与外男相处,而这个月家的嫡女,却处处都跟世家千金不一样,面对他的登徒子行为,竟然一点不惊慌,还这么熟稔的跟他打招呼,他们是认识多年了吗?为什么竟然会有这种感觉。

    月娴雅看到这个冷酷的男人露出小孩子一般思索的表情,竟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一笑如同春花一般灿烂,月府因为主母的葬礼,整个府中都是一片白色,月娴雅的一个笑容,好似整个春天都活了一样。

    可不是已经认识好多年了吗?所以月娴雅有信心,这个男人一定会帮助自己的。

    “为什么我对你这么熟悉,我们以前见过?”轩辕旃难得的正经了一次,对于这个小狐狸般的女人,他有种想要探究的想法。

    月娴雅为他添了茶,“袁公子不知道吗?人对于和自己有着一样经历的人,都会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我们是一样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