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仪九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51 掌家之权

    冯梦情松了一口气,还好,只是损失了一个小将,不会碰触到自己的臂膀。可是,如果她以为事情就如此完了的时候,那就大错特错了。

    “方才我和父亲并没有跟夫子说他做过什么败坏师德的事情,怎么姨娘就如此指责夫子呢?倒是让人以为,夫子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姨娘指使的呢!”月娴雅淡淡的开口,自己忍了好几天,甚至不惜扮成书童去私塾,就是为了对付冯梦情。

    冯梦情又是一身冷汗,方才自己是太过急切的,明明月娴雅和月晋搏什么都没说,怎么自己就如此紧张地先说了出来,倒是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这个……我看小姐你和老爷的怒气,就知道这陈夫子定然是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了,都怪姨娘有眼无珠,才让这起子小人钻了空子,幸好被二小姐及时发现,才避免这小人继续误导少爷,都是妾身的错。”

    这是冯梦情惯用的手法,每当冯梦情哭哭啼啼的时候,月晋搏心中就会不忍,可这次却不一样了,冯梦情又是跪在地上,又是哭的梨花带雨,可月晋搏依然不为所动,只是冷眼看着冯梦情唱做俱佳的表演。

    冯梦情有些不确定了,自己一向有把握的啊,怎么这次就失效了?抬头看到月娴雅那略带讽刺的眼神,冯梦情就知道,一定是月娴雅搞得鬼。

    其实跟月娴雅有极大的关系,但就算没有月娴雅的添油加醋,月晋搏也不可能轻易饶恕得了冯梦情。明明知道了就是妾侍在搞鬼,妄想让自己和嫡子嫡女疏远,还有那死去的爱妻,自己怎能对得起爱妻?

    “别哭了,知道自己识人不明就应该将功折罪,如此哭哭啼啼,成何体统!”月晋搏甩开冯梦情想要抓住自己衣衫的手,家和万事兴,这个道理娴儿一个十三岁的小孩子都知道,为何这个一向深明大义的妾侍,却开始搞鬼了。

    冯梦情一下子不哭了。

    “父亲不要生气,还是念在冯姨娘对母亲恭顺的份上饶了姨娘吧,就算是姨娘犯了错,也看在母亲的份上,手下留情吧。”月娴雅弱弱的开口。

    只是看在月晋搏的眼里,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的女儿就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不过女儿的话刚好提醒了他,“也好,你识人不明,就去在夫人的灵前跪上七天来忏悔吧。”

    冯梦情听了这话,心中一惊,月晋搏对她竟然如此冷酷无情吗?这数九寒天的,去祠堂里面跪着,恐怕会将她冻个半死吧。

    管家让人将几近昏厥的冯梦情抬走,赞许的看了月娴雅一眼,果然是二小姐,是夫人的女儿,现在终于学会了,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来保护自己和老爷,来为自己谋取更大的利益。夫人在九泉之下也可以安息了。

    “娴儿,你也长大了,以后月府的掌家之权,就暂时辛苦你了。”月晋搏做出了这个决定,月娴雅亭亭玉立,冷淡疏离中带着淡雅,柔弱中别是一般端庄高贵,是他太过娇宠女儿,若是普通人家的大户小姐,这个时候早就跟着母亲学习掌家了。

    月娴雅恭敬的对月晋搏行礼,“女儿知道呃,一定会尽心尽力的。”想要除去冯梦情,首先就是要从月府内部剪除冯梦情的羽翼,这掌家之权,就是至关重要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