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仪九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67 风平浪静

    二十万两银子!

    大楚经历了十世,表面是繁荣昌盛的,豪门大族的生活豪奢,即使月晋搏再节省,府中也是奢华的。但是二十万两银子,冯梦情倒抽一口冷气,月娴雅!

    抬头却碰触到月娴雅的眼神,冰冷,没有一丝感情,冯梦情垂下头,“是,贱妾认罚!”

    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在这个小姑娘的面前,竟然如此低微了,连贱妾都不离口,冯梦情突然意识到,这个小姑娘的变化,让自己发自内心的畏惧起来。

    晴雨院,冯梦情指使着下人慢慢清点着屋内的古董,这次,她被月娴雅阴了一把。

    那些药材,哪里就值二十万银子了。但冯梦情却不能反驳,她不知道多少银子,只能听月娴雅的,赔偿。

    二十万两而已,虽然多了一点,冯梦情不放在眼里,但她在表面上,必须要做出一副痛心的样子,砸锅卖铁,变卖了自己的脂粉,也要还上。

    月娴雅是个聪明人,如果自己轻松还上,难免惹人怀疑,背后的主子不能暴露。

    想到这里,冯梦情忍不住打了个寒战,主子既是她的信仰,又是她仰慕的人。可主子又是无情的,即使是对自己的孩子,也都不多看一眼。

    孩子,冯梦情突然又有了一些希望,他肯定是在意自己的孩子的,淑儿和静儿,都是他的孩子。

    冯梦情闭上眼,这还是个秘密,每次与月晋搏同房以后,冯梦情都会服药,所以,两个女儿,一定都是主子的,被主子临幸以后,她并没有吃药。

    她已经让人去淑儿和静儿的屋子里拿那些古董珠宝去了,淑儿出门在外陪伴祖母,待会静儿就要来闹了吧,闹吧,冯梦情利用自己的傻女儿,闹得越大,月娴雅就越相信这些事情都是自己的谋划。

    “来人,将芹少爷请过来。”冯梦情自然是要回敬一个大礼的,月娴雅,本来没想过要这么快就对你动手,可是你逼我的,就怪不得我了。

    月华芹正在青楼楚馆左拥右抱好不开怀,被那位方正质朴的先生拘束了二十七天,终于有三天的时间可以好好休息,月华芹想当然的就去了这些吴侬软语的地方。

    但冯梦情就是月华芹的财神奶奶,月华芹这些潇洒风流的银子,都是冯梦情给的,当然这不是白给的,冯梦情的算盘,要长远的多。月华芹虽然花心,却也不笨,也知道既然接受了银子,就要听命于冯梦情。

    无奈,他舍不得这样锦衣玉食美人在抱的生活,所以,就投靠了冯梦情。此时看到来人是冯梦情派来的,恋恋不舍的在两个美人的身上又揉捏了一把,才推开门出去了。

    冯梦情安静的看着月娴静跟自己闹腾,不断的抱怨,却丝毫不为之所动。她本来就是要静儿闹的,所以她也只是看着,并不发言。

    忍一时风平浪静,但是平静的表面下,却蕴藏着一场惊天动地的风浪,这风浪一旦起来,就会颠覆了月娴雅,让她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