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仪九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74 衣料

    斩影和彤云见月娴雅并没有因为追命的话生气,才放心了。月娴雅便命人将月仲叫来,给追命安排最好的房间,务必要好好招待。

    月仲也是活了半辈子的人了,自然能够看得出追命的不凡来,所以一路上也是极为客气,为了月府使出全身的力气结交。追命又是个喜欢人吹捧的,二人一路上倒也是和气,月仲顺便将追命介绍给府中的丫头奴才。

    入夜,月娴雅依然将惊雷和御电派出去盯着冯梦情的房间,真是奇怪了,难道冯梦情背后没有人,是她自己要害月家的吗?要不然怎么会这么久了都没有任何动静。

    惊雷和御电也是满心的委屈,这几天月娴雅的失望几乎写在了脸上,就连他们也奇怪,很少有人在他们两个的监视下还有逃脱的,怎么就没动静呢?还是有了动静自己两个人不知道。

    当两个人在焦急的等待的时候,刚刚当上月家巡逻队队长的月华清带着月家的侍卫在月府各个大门巡逻,这是月华清的任务,也是月娴雅特意交代了月华清,一定要多多注意冯梦情的晴雨院周围。

    月华清经过惊雷和御电两个人一番摧残蹂躏,身体素质较之以前有了更大的提高,惊雷和御电又教了他一些简单的武功技能,包括打架揍人的方法,没有什么花招,但是非常实用。刚开始当上了巡逻队的队长,确实是有几个自诩为资历老的人不服气,但是跟月华清打了一架之后,都对月华清敬佩不已。

    好的位置历来都是有德者居之,更何况这个巡逻队的队长,就更加需要一个功夫好的了。

    月华清转到了晴雨院,用特殊的方法跟惊雷御电传音,得知一切正常之后,才又转向他处,方才惊雷已经给了他一个信息,他要带着人将晴雨院周围搜索一遍,也许附近是有地道之类的,能让人隐藏起来。

    事实上,惊雷和御电二人的猜测是正确的,当然,这也是月娴雅的怀疑。月华清带着人慢慢的排查,果然在出了晴雨院大概大概百步的花园中,月华清灵敏的察觉到了里面有人。

    “什么人!”月华清大喝道,他的目的就是让林子里面的人受惊出来,这样也能惊动其他人,不信抓不住。

    果然林子里面的人急忙遁走,月华清急忙施展轻功追去,但神秘人的武功实在太强了,月华清被神秘人打了一掌,就感觉胸口发闷喘不过气来,好像要窒息一样,当下也就不敢再追,只是在追赶的过程中,撕下了神秘人身上的一块布料。

    尔雅阁,月娴雅急忙让惊雷等人进来,而月华清的嘴角还挂着一丝鲜血,很显然是受了伤,不过神智倒还是清醒,没什么大碍,月娴雅也就放心了。

    “小姐,我在晴雨院外面的园子发现了有人,明明就是一男一女的声音,可是只看到了神秘人逃跑,并没有看到女人,我再去检查了几次,也没有发现什么端倪。”毕竟受了伤,月华清说了几句话还喘了起来。

    “惊雷大哥,你快带他去疗伤吧,御电大哥,你检查过那个林子了吗?”月娴雅沉思着,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冯梦情一定有什么东西在掩护,才让她一直没有被人发现。

    是谁呢?在得到了御电的肯定回答之后,月娴雅拿着那块布料,还有熟悉的味道,这种料子,是只有皇亲国戚才能用的,跟宫里人还有关系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