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仪九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82 成长,是一次残忍的蜕变

    月华章被那些人的目光扫到,整个人顿时感觉全身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忍不住又向月娴雅身边靠了靠,在他的心里,姐姐始终是最让他信赖的。

    “章儿,你知道我叫你来是为什么吗?这个登徒子,他不止是对我有恶毒的心思,对你也有!”月娴雅说到这里也不点破,月华章不是小孩子,月华芹平日里的作为月华章肯定也是知道的。

    月华章的脸色顿时白了,怪不得他总是觉得堂哥对他总是十分亲密,有时候还做出一些过分的举动,原来竟然是这样的吗?他以前也觉得不合适,但总是心中觉得羞愧而不敢对人说,原来这个堂哥竟然对他有这种恶心的想法。

    轩辕旃摇摇头,看来这小丫头是准备让这小子经历一场残酷的视觉盛宴啊。

    “你知道今天这件事如果成功了是什么后果吗?这个人会跟冯姨娘勾结,一个哄着父亲,一个控制了我,父亲会被冯姨娘害死,月华芹会在冯姨娘的支持下控制整个月家,最后,连你我,都会沦为他的禁脔!”

    这些话半真半假,但月华芹和冯梦情勾结的事情是真的,况且月晋搏中毒,月华章也知道是冯梦情动的手,所以在听了这些话以后,看月华芹的时候就有了一种不共戴天。

    “所以章儿,我们不能让这个人逍遥法外。父亲将他赶出了月家,这还不够,对于恶人我们不能仁慈,要斩尽杀绝!”

    月娴雅斩钉截铁,神色冷峻的如同地狱的恶鬼。

    不仅月华章被吓住了,就连轩辕旃都有些疑惑,这小丫头,到底经历过怎样的事情?

    月华章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姐姐,那我们应该如何做?”月华章看了一眼那些个猥琐的大汉,难道姐姐是要……

    慢慢长大的少年已经明白一些事情,这样,是不是太狠了点。

    月娴雅示意惊雷给月华芹吃下药丸,随后那些个猥琐的男人便yin笑着走上前去,污言秽语不断地从嘴里出来,月华芹的求饶声渐渐地转成了谩骂声,后来又变成了令人脸红心跳的shen吟声。

    月华章看不得这样污秽的场景,想要随着月娴雅转头,却被惊雷抓住,不得已面对着这一副画面,月华章的脸上羞得都红了,又有些被迫的屈辱。

    “章儿,这样很恶心很残忍是不是?你要想想,对付恶人,你就要比他更加恶毒。想想,如果是这个人掌控了月家,他会害死父亲,折磨我们姐弟,甚至将我们也给那些粗鄙不堪的人。所以,你只能比他们更狠,斩草除根。”

    如果说,成长需要一次残忍的经历,月娴雅经历过了一场噩梦,现在,她也用这种极端的方法让月华章跟着成长。

    她被人陷害没有孩子,也不知道如何去教孩子,只能用这种方法,逼着月华章强大,否则,以后的月家,谁来支撑?

    月华章流下了眼泪,由刚开始被惊雷强迫着看这些画面的恶心变成了淡然,慢慢的跟着月娴雅的话去想,果真如此。以月华芹的性子,恐怕真的会将自己送给这些粗鄙不堪的人,因为自己曾经高高在上,曾经俯视着月华芹。

    听到后面月华章的抽泣声变小,只剩下几个男人喘着粗气的声音,月娴雅放心了。

    以后,章儿会以极快的速度成长,然后,支撑起整个月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