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的辣手娘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北唐冥夜察觉到不对劲,兀得睁开了眸子,看到梁以欢双手插入墙壁的模样,星眸当中闪过一抹赞许之色,转瞬即逝。

    “爹,你快打开机关,我要亲手杀了那个贱人!”

    头顶传来梁栩栩疯狂的叫嚣声,往日的温婉秀美不在,取而代之只是一个被激怒的泼妇形象!

    她生母被梁以欢下毒歪曲了容貌,而她则被拧断双臂,素来高高在上的梁栩栩又怎么能忍受如此奇耻大辱!

    听到梁栩栩的叫喊,嗨宝极为神秘的说道:“娘,快抬高双臂!”

    嗨宝十分振奋的高声喊道:“娘,你快将流窜的气流凝聚与头顶,让气流一飞冲天!”

    梁以欢不假思索的昂起头,拼了命的将想要冲入她身体的气流凝聚于上方,巨吼一声,“嗷……”

    撕心裂肺的叫喊响彻整个地洞,只听“碰”的一声,强大的气流伴随着梁以欢一起冲碎了上方的机关门。

    从机关中冲了出来,接触到更广大的空间,汹涌的气流更加肆无忌惮的涌入她的身体,而她的身体就像是一个无底洞,无论多少气流涌入都无法填满,越是填不满,气流涌入的就越发迅猛,仅仅一个瞬间,她的身体就被扩张了数倍,肌肤赤红,临近崩溃的边缘。

    “娘,其实净池之水并非是能重塑灵根的宝物,它的作用是能够吸食另一个人的灵根!”嗨宝紧张的看着梁以欢,兴奋无比的说道,“所以,接下来你碰到的人就至关重要,娘,这个要靠你自己来选择了!”

    吸食灵根?!梁以欢蓦地瞪大双眸,腥红的眸子掠过主厅众人的脸,眸光落定在刚接好双臂的梁栩栩身上,岑冷的唇轻扬。

    同样是梁勇的女儿,梁栩栩从小备受宠爱,而梁以欢不仅受尽欺凌,还被梁栩栩狠狠地踩在了脚下,如今她占据了这个身子,就要将过往他们“赏赐”给她的,统统还回去!

    梁栩栩,你不是自诩梁家的骄傲么?如今,我就要夺了你的骄傲!让你也尝尝做一个废人的滋味!

    “呼……”梁以欢飞快的窜至梁栩栩的身前,冷不防的出手握住了梁栩栩的手腕。

    一时间,强风大作,迷了众人的眼,梁栩栩体内的灵气不断地流入梁以欢的体内,不消片刻功夫,梁以欢已经完成了灵根的转换,梁栩栩流失大量的灵气,体力不支晕了过去。

    狂风中,梁以欢傲睨梁勇,端的是英气逼人。

    如今她才得到灵根,这灵根与身体并未完全若融合,她要先找一处僻静之地好生休养,她可不想将好不容易得到的灵根付诸东流。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梁勇,终有一日,我会让你身败名裂,生不如死!

    思虑及此,她轻点脚尖儿,将真气聚于脚底,才刚凌空跃起,左腿便被人猛的拖住,她不悦的回眸,望见的竟是眯着眼眸死死抱住她小腿的北唐春。

    看到梁以欢平安无事,最开心的莫过于他北唐春。

    这回,梁以欢诧异了,本以为在这狂风之中,只有服了净池之水的自己才能活动自如,没想到北唐春竟然也可以,别看他只是紫阶初级,这能耐倒是不比那北唐冥夜差!

    不知不觉中,梁以欢看着北唐春的凤眸中露出一抹赞许之色。

    “放手。”几乎是从齿间迸出这两个字,她必须离开,刻不容缓!

    北唐春用力摇了摇头,在风中极为勉强的张开嘴喊道:“我不放手,你带我走……”

    梁以欢无奈的拎起北唐春的后襟,顺势消失在风中。

    风过境迁,当梁勇等人睁开眼眸,梁以欢跟北唐春已经消失不见,独留梁栩栩虚弱的软倒在地昏迷不醒。

    眼歪口歪的秦氏慌张的抱起地上的梁栩栩,手才触及梁栩栩的身体,便震惊的大叫起来,“啊……”

    栩栩……她的栩栩灵根没了!

    刚从地牢中脱困的北唐冥夜轻笑着看梁以欢离开的方向,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有意思,真的是越来越有意思了,这个梁以欢比他想象的要有意思多了!

    翌日。

    告示张贴:梁丞相之女梁以欢疯癫入魔,凡捉拿其归案者,都可获得蓝阶修炼珠三颗,是死是活均可。

    此告示一出,风吼国轰动上下,各大派能人异士为了得到三颗蓝阶修炼珠,甘愿为梁丞相马首是瞻,修炼珠是什么,修炼珠就是能够一下子增加修为的宝贝,听闻,一颗蓝阶修炼珠便可让一白阶初级的菜鸟荣升为绿阶初级,而三颗则可以直接晋升为蓝阶高手!

    要知道寻常的人家这辈子都没有机会看修炼珠一眼,更别说突然得到三颗蓝阶!

    不过这些事情对于已经找到山洞小憩了六个时辰的梁以欢而言,是完全不知晓的。

    从丞相府出来之后,她就觉得身体十分疲惫,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山洞后,便陷入了昏迷当中,吞噬灵根消耗的巨大灵气便在她休息的过程中逐渐恢复,恢复之迅速令一旁的北唐春十分惊诧。

    北唐春呆呆的望着在他眼皮子底下睡得正香的梁以欢,虽然他在刚看到梁以欢容貌的时候也有被惊到,可是他并不害怕她厌恶她,反而有点怜惜她,如果没有脸上的疤,没有那个驼背,她应该也是个美貌的女子,可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