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的辣手娘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北唐冥夜似笑非笑的睨向天空,一时间,风止雪未息,鹅毛大雪飘落,雪绒温凉,顺着北唐冥夜漆黑如墨的发丝散落在地。

    空气中弥散着淡淡的梨花香,纳兰星海屏息不语,而后叹息。

    呔!普天之下还有比北唐冥夜更不要脸的男人么!梁以欢怒视着他,如果眼神可以杀人,她早就将他千刀万剐剁成碎泥了!

    嗨宝无比崇拜的望着北唐冥夜,赞叹道:“果然那句俗语说得好哇,不背叛是因为魅惑旳程度不够,不背叛是因为背叛旳筹码太低,爹的这个反将一军,实在是太精彩了!”

    梁以欢微不可察的翻了个白眼,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原话该是男人不出轨是因为魅惑的程度不够,女人不出轨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吧,怎么到了嗨宝的嘴里就变成另外一回事了?

    了解到自己娘亲的心声,嗨宝煞有其事的回应道:“娘,出轨也是背叛的一种嘛!”

    “沙沙沙……”鞋底与地面积雪碰触发出轻微的声响,纳兰星海自茅草屋内缓步而行,走至北唐冥夜与梁以欢的身前。

    北唐冥夜轻笑,“纳兰先生这是同意了本王的提议?”

    “我还是要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过我愿意将救治国主的法子教给这位姑娘,”纳兰星海清冷的眸透过面具看向北唐冥夜,“只要姑娘愿意帮你,国主自然会相安无事。”

    北唐冥夜眉心紧锁,没有反对也没有答应。

    困着梁以欢身子的紫气蓦地散去,突然没了束缚的她踉跄的向后退了两步,撞上身后北唐冥夜的结实的胸膛。

    纳兰星海见状,连忙出手想要扶住梁以欢的胳膊。

    北唐冥夜蓦地甩袖,白袂轻卷,将她卷入了怀,让纳兰星海扶了个空。只见他抬起鹰一般锐利的黑眸睨着纳兰星海,冷声道:“本王说过,本王的女人,只有本王能动。”

    梁以欢一把推开北唐冥夜,恼怒的瞪着他,方才还想用她的性命来要挟纳兰,现在还来装什么好相公,真是幼稚可笑!

    似乎是看出梁以欢心中所想,北唐冥夜星眸微眯,璀璨一笑,“王妃,方才只是苦肉计,难道你还怪本王在你跟父皇之间选择了父皇,吃醋了?”

    “滚。”她冷睨了他一眼,从齿间迸出这个滚字来。

    突然之间她有点辨不清这个男人究竟是恨她还是……在作弄她!一定是作弄她!

    嗨宝无奈的叹气,“娘,难道你就不能认为爹的心里有你吗?”

    “绝无可能!”梁以欢斩钉截铁的否定。

    嗨宝哑然失笑,纳兰星海则忍俊不禁的轻咳出声。

    “咳,姑娘,请。”纳兰星海轻轻抬手,作了一个请梁以欢进草屋的手势。

    这一对一她还勉强可以赌一赌,可是一对二就……罢了,她只是不服输,又不是傻子,让她一个才刚得到灵根的人打赢一个紫阶高手跟一个神族后裔,那岂不是天方夜谭?

    冷静下来思考,这神族后裔要收她为徒,说不定也是一件好事,如果能够让她的势力再提升一些,拜师倒是一个捷径,尤其是能炼制那么多修炼丹的纳兰神医。

    思虑及此,她毫不做作的进了草屋。

    北唐冥夜笑着跟上前去,却被纳兰星海出手拦住。

    北唐冥夜轻轻挑眉,“纳兰先生,这是何意?”

    “冥王还是在外等候吧。”纳兰星海话音刚落,便化作一团风雪刮进了屋内,门猛的阖上,屋外大雪飘得更甚。

    北唐冥夜别有深意的睨着那间茅草屋,眸中迸出一抹肃杀之色,转瞬即逝。

    如果说屋外寒天霜地,那么屋内则是春色满园,从来不曾想过,一间简单的茅屋竟然暗藏乾坤,别有洞天!

    蓝天白云,碧草悠悠,偶有鸟雀飞过,发出清脆的啼鸣,野花遍地,虽无家花那般艳丽,却显得生机勃勃徒添一份傲然之气。

    嗨宝惊叹:“这里……这里简直比我的空间还要漂亮!”

    说起嗨宝的空间,梁以欢就觉得头大,因为嗨宝如今只是个灵胎,还未真正成型,以至于那空间内一片黑土,虽然里面种满了她采集的植物,却始终没有小说里描述的那样花开遍地,留给她的只有杂乱不堪。

    “姑娘,你我相识是上天注定,我已经在这里等候你千年了……”

    纳兰星海蓦地抬手,一方檀香木盒便出现在他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