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桃花醉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晓昏幽幽,花香鸟语。绿叶翩翩枝头舞,新景一番自怡得。

    整理好一切之后,轩辕国的大军便住在了海城的军营里面,战争之后他们有着开心也有着伤心,开心的是他们胜利了,伤心的是身边的战友离开了他们。

    轩辕钰、唐严钰、白樱雨和暗奕依旧住在一个院子里。

    吃过晚饭之后,轩辕钰便带着暗奕去处理军中的事务,唐严钰则和白樱雨一起朝院子走去。

    “唐公子,谢谢你的帮助。”白樱雨看着唐严钰笑着说道,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每次看见唐严钰都会有一种亲切的感觉。

    “不必。”唐严钰边走边说。

    “唐公子知道钰哥哥是女子,那么应该也能明白钰哥哥有多累。”白樱雨看着唐严钰笑了笑:“看得出来钰哥哥很信任唐公子,希望唐公子不要骗钰哥哥,更不要伤害钰哥哥,其实要钰哥哥真正的去相信一个人的真的很难!”

    唐严钰在心里重复着:其实要钰哥哥真正地去相信一个人真的很难!

    白樱雨见唐严钰不理她,便看着唐严钰问道:“唐公子,你懂我的意思吗?”

    “嗯。”唐严钰看着白樱雨轻轻地点了点头。

    “钰哥哥很信任唐公子,唐公子不要做伤害钰哥哥的事情。”白樱雨看着唐严钰笑着。

    “我绝对不会伤害轩辕。”唐严钰看着白樱雨淡淡地说道。

    白樱雨看着唐严钰真心地笑了笑。

    唐严钰看着白樱雨的笑颜,脑海里突然浮现出另一个人的笑颜,在心里说了一句:好像!

    唐严钰以前并没有仔细看过白樱雨,现在看着她才觉得她和一个人好像!

    “只要唐公子是真心的对钰哥哥好,爷爷、父皇、母后、奕哥哥和我也会真心的对唐公子好。”白樱雨看着唐严钰笑得极其的可爱。

    唐严钰看着白樱雨轻轻地点了点头,其实他是羡慕轩辕钰的,他也想拥有一份完完整整的亲情。

    白樱雨心疼地看着唐严钰,她能感觉得到唐严钰的悲伤,但是她知道她对唐严钰的不是爱情。

    “唐公子。”白樱雨看着唐严钰笑着说道:“我希望你和钰哥哥开心。”

    唐严钰看着白樱雨轻轻地点了点头,在心里想着:真得是太像了!然后问道:“你是孤儿?”

    “不是,我有爷爷,有父皇、母后,还有钰哥哥。”白樱雨看着唐严钰笑着,在她心里轩辕钰他们一直都是她的家人。

    “嗯。”唐严钰看着白樱雨轻轻地点了点头。

    “唐公子家里有哪些人?”白樱雨看着唐严钰笑着问道。

    “奶奶、爹和娘。”唐严钰看着前方,眼里的忧伤一闪而过。

    “唐公子的家人对唐公子很好吧!”白樱雨看着唐严钰笑了笑。

    “嗯。”唐严钰垂了垂眼帘。

    白樱雨感觉到唐严钰似乎越来越不开心了,便也不再多说什么,只是心疼地看着唐严钰。

    接下来唐严钰和白樱雨一句话也没说,都静静地走着,静静地想着自己的事情。

    树叶在夜灯的照映下显出点点沧桑,夜空中的星月也显得凄凉。

    唐严钰和白樱雨走进院子就朝各自的房间而去,唐严钰刚要进房间的时候却被白樱雨叫住了。

    “唐公子,为什么我看着你会觉得很亲切?”白樱雨想了想还是问了出来。

    唐严钰看着白樱雨,眼里的疑惑一闪而过。

    白樱雨见唐严钰不说话,便笑着对唐严钰说道:“唐公子,早点睡。”然后就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唐严钰看着白樱雨走进房间之后,便也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唐严钰想着白樱雨刚才说的话,和白樱雨与另一个人相似的容颜,眼里的深邃一闪而过,在心里想着:自己或许应该问一问他们。

    静静的人,静静的景,静静的夜,不静的心绪长思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