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桃花醉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国的国师走出皇宫就直接上了一辆毫不起眼的马车,除了赶马车的一个随从,其他九个随从都隐藏在暗处。

    一行人到了一个了无人烟的小巷子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群人拦住了马车的去路,月国的国师其他九个随从马上出现在了马车周围,十个随从的脸上都有着杀意。

    “公子别误会,小的们并无恶意。”一个中年男人对着马车恭敬地弯腰拱手行了一个礼:“小的只是替老爷来问公子一句话。”

    马车里,月国的国师眼眸沉了沉,没有说话。

    “老爷派小的来问公子是不是真要和他作对?”中年男人小心翼翼地说着。

    “走。”月国的国师刚说完,马车就又动了起来,那群人马上让道,马车离开那群人有一段距离之后,月国的国师的九个随从又马上消失,隐藏在了暗处。

    马车不见了之后,一个青年男人看着中年男人问道:“大哥,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话已经带到了,其它的事情就都与我们无关,老爷不能得罪,公子更不能得罪!”中年男人看了青年男人一眼,他们都知道老爷凶狠残忍,但是公子更是凶狠残忍。

    马车里,月国的国师冷笑了一声,在心里说了句:既然当初不想要我,如今这样做又是为了什么?在我心里,除了我死去的娘,我就没有别的家人了!别说跟你作对,我还想亲手杀了你!当初的事情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他忘不了那个夜晚,五岁的他和他娘睡得正香的时候,他的爹来了,来让他没有了娘。

    他的爹的随从敲了门之后,他和他的娘就马上起了来,他娘打开房间的门,看着他爹笑着问道:“老爷,你怎么来了。”他娘的语气里充满了高兴,虽然他娘是正室夫人,但是他爹自从他出生之后就没有来过他娘的房间,他爹每晚都在那些小妾的房间里面。

    “这个宅院都是我的,我为什么不能来?”他爹走进了房间,语气比夜里的寒风还冷。

    “能来,老爷当然能来。”他娘笑的很是开心,一点也不在乎他爹比寒风还要冷的语气:“宝贝,快叫爹。”他娘在他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叫他宝贝。

    他看了看他爹,没有叫,在他的记忆里他从来没有叫过眼前的这个男人爹。

    “宝贝,快叫爹啊!”他娘宠爱地摸了摸他的头。

    他看着他娘,还是没有叫。

    “不用了,我是来带他走的。”他爹冷冷地看了他一眼。

    “老爷要带宝贝去哪?”他娘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你别管。”他爹给下人使了一个眼色,一个下人就朝他走来,想把他抱走。

    “娘。”他害怕地抱着他娘的腿,一下就哭了出来。

    他娘马上把他抱在了怀里,脸上满是焦急:“老爷,宝贝是我的命根子,老爷要把宝贝带去哪,老爷得告诉我。”

    他爹不说话,冷冷地看着他娘。

    他娘把他抱得紧紧的,和想要抢他的那些下人打了起来,他娘的武艺比较好,马上就占了上风。可是这个时候他爹却从背面打了他娘一掌,他娘马上吐血倒在了地上,脸上满是不可置信,可是依旧紧紧地抱着他。

    “娘,娘......”他的脸上满是泪水和担忧。

    “宝贝,娘以后不能保护你了,你要好好保护自己。”他娘看着他的眼里满是不放心:“你不要怪你爹。”

    “我最后再叫你一声夫君。”他娘转头看着他爹,眼里有着绝望和请求:“夫君,如果你还念及我们当年的情份,就不要伤害宝贝。”

    他娘总给他说他娘和他爹以前的事情,总说他爹以前是多么疼她,多么爱她,每次说的时候脸上都有着笑容和悲伤。

    可是他的爹似乎没有听见他娘说的话,连看都没有看他娘一眼。

    最后他的娘不放心的看着他,想要伸手摸他,可是还没有摸到他的脸,他娘的手就落在了地上。

    “娘,娘,你不要离开宝贝,娘,你不要离开宝贝。”他哭着摇着他的娘,可是他娘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带走。”他爹冷冷地说完之后就走出了房间,至始至终都没有看他娘一眼。

    由于他太弱小,只能任那个下人把他抱走,他看着地上的娘哭得肝肠寸断:“娘,娘......”

    哭了一会儿的他,马上擦干了眼泪,看着他爹恨恨地说道:“我恨你!我恨你!总有一天我会亲手杀了你!”

    他爹冷冷地看着他:“我等着那一天!”

    月国的国师睁开微微发红的眼睛,眼里布满了厉色:总有一天我会亲手杀了你,为我娘报仇!

    朝朝暮暮,此恨绵绵无绝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