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桃花醉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轩辕钰这两天都有点沮丧。

    暗奕和白樱雨知道君倾肃是东祁国的九皇子皇甫倾世的时候很是惊讶,后来又知道君倾肃马上便要成为东祁国的下一任皇上的时候,就更是惊讶了。

    白樱雨知道后,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瞪得大大的,脸上满是不可置信,很长一段时间都陷于惊讶之中。惊讶的同时还有着伤心,她看得出来君倾肃有多爱轩辕钰,所以她知道君倾肃对轩辕钰说出他的真实身份的时候,肯定是非常难受的。

    暗奕比较淡定,除了刚开始有点惊讶之外,便没有别的了。

    轩辕钰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宣布:先不攻夺东祁国了!

    军中的将士虽然惊讶,但也恭敬地回答着:“是!”

    轩辕钰相信君倾肃是绝对不会下令攻夺轩辕国的,无条件的相信!

    唐严钰、暗奕和白樱雨都知道轩辕钰的想法。

    轩辕钰没有对军中的将士说君倾肃是东祁国的九皇子皇甫倾肃,只说君倾肃又去各地广善布医了,将士们没有一个怀疑轩辕钰说的话。

    因为轩辕钰在说君倾肃又去广善布医的时候,脸上有着伤感,张叙、王将、吴奇和秦和是满脸的悲伤,只差没哭出来了。他们以为轩辕钰对君倾肃也有着那个意思,其他的将士疑惑地看着他们,还有人问他们怎么呢?他们摇摇头,什么也没说。

    君倾肃在得知轩辕钰宣布先不攻夺东祁国这个消息之后,温润地笑了笑,笑里面满是对轩辕钰的思念。

    几天之后轩辕钰决定去攻打赫儿蒙国,赫儿蒙国是一个塞外的小国,以农牧业为主。赫尔蒙国的每一个人都热情,都很好客,男女皆会武艺。

    轩辕钰选择攻夺赫儿蒙国是有原因的,赫儿蒙国是小国中最强大的国家,以前小国中最强大的国家是月国。一旦轩辕国攻夺下了赫儿蒙国,其它小国不说全部,至少会有很多都会选择归降于轩辕国,这是一举很多得。

    轩辕钰安排好了卢都城的所有事宜之后,就和唐严钰他们离开了卢都城。

    轩辕钰、唐严钰、暗奕和白樱雨去了临怡城,上官瑞和宋青皓他们带着精兵秘密去了襄络城,襄络城是属于轩辕国的,襄络城东城门外五十里以外便是赫儿蒙国的领地。轩辕钰还安排了轩辕国其他地方的大军也秘密赶去襄络城,之所以要秘密,是因为轩辕钰想在第一场战争上打赫儿蒙国一个措手不及,也算是一个下马威。

    韩天洌还是没有回临怡城,白樱雨一直很忧伤。

    轩辕钰他们在临怡城的第二天,白樱雨便决定去韩府见见韩天洌的奶奶,韩府除了韩天洌的两个随从知道白樱雨的身份,其他的人就都不知道。于是唐严钰就派人传话给那两个随从,让他们什么都不要说,就当作不认识白樱雨。两个随从虽然疑惑,但也只有照办,因为他们的爷韩天洌吩咐过他们,叫他们也要听唐严钰的所有吩咐。

    轩辕钰派了暗辰作为白樱雨的丫鬟跟着白樱雨一起去韩府,白樱雨看着第一次穿女装的暗辰,马上两眼放光,伸手摸了摸暗辰的脸,然后又看了看暗辰的波涛汹涌。

    轩辕钰他们看着白樱雨的这种行为,顿时觉得很是无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