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桃花醉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轩辕钰吃饭的时候有点心不在焉。

    “轩辕,你怎么呢?”唐严钰放下了筷子,心疼地看着轩辕钰。

    暗奕和白樱雨也放下了筷子,如果轩辕钰不好好吃饭,他们也不会好好吃饭,还不如先不吃。

    “我在想赫儿蒙国有没有可能归降于轩辕国。”轩辕钰也把手中的筷子放下了:“赫儿蒙国的所有人应该都是上下一条心,如果要攻夺赫儿蒙国,说不定赫儿蒙国的所有人都会选择战死,我不想那样。我想了很久,想到的唯一办法就是让赫儿蒙国归降于轩辕国,可是又不知道赫儿蒙国到底会不会归降于轩辕国。”

    “赫尔蒙国这几年好不容易才发展的有点起色,在这个时候让他们归降,可能性或许不大。”唐严钰看着轩辕钰说道。

    “这一点我想过。”轩辕钰知道要赫尔蒙国归降于轩辕国很难。

    “实在不行,只有一个办法。”白樱雨蹙了蹙眉

    轩辕钰、唐严钰和暗奕都知道白樱雨说的只有一个方法的意思,就是把赫尔蒙国人全部杀灭。

    “不行,如果这样轩辕国必定会失去民心。”轩辕钰绝对不会这样做。

    “最好的方法是让赫尔蒙国归降于轩辕国。”唐严钰说着自己的想法:“就算把赫尔蒙国放在最后攻夺,可是如果赫尔蒙国的人选择全部战死,轩辕国那时候便会或多或少的失去一些民心。”唐严钰知道他说的这一幕是轩辕钰绝对不想看见的。

    “我派人去查赫尔蒙皇室是否有什么秘密,或者想要的东西。”暗奕看着轩辕钰现在这个样就很心疼。

    “好。”轩辕钰敲了敲椅子的把手:“我派人给赫尔蒙孜拓送封信,就说拜访轩辕国,之后我们再去赫尔蒙帝都。”轩辕钰现在能想到的只有这一个办法。

    “嗯。”唐严钰、暗奕和白樱雨都认同轩辕钰说的。

    “吃饭吧,饭菜都快凉了。”

    “吃饭吧,饭菜都快凉了。”

    唐严钰和暗奕异口同声地对轩辕钰说道,两人的脸上都有着疼爱。

    “好。“轩辕钰温和地笑了笑,然后几人便又开始吃饭。

    这段时间,轩辕钰他们都发现了唐严钰和暗奕的关系没有以前那么僵了,现在唐严钰和暗奕见面都会互相点点头,有时候也会说上几句话,轩辕钰看着这些很是高兴。她也希望暗奕能不再爱她,希望暗奕能找一个适合他的女子,希望暗奕永远幸福。

    唐严钰和暗奕也发现了对方的很多优点,觉得对方都很不错。

    白樱雨又希望轩辕钰和唐严钰在一起,又希望轩辕钰和暗奕在一起,她知道唐严钰和轩辕钰是相爱的,看着轩辕钰幸福,她也很开心。

    但是,白樱雨也知道暗奕为轩辕钰做了多少,暗奕为轩辕钰做的那些事情,有很多轩辕钰是不知道,她全都知道。她想着要不要把暗奕为轩辕钰做的那些事告诉轩辕钰,她并不是想轩辕钰怎样,而是觉得轩辕钰有必要知道暗奕为他做了多少。

    白樱雨现在只把暗奕当做哥哥,她以前爱过暗奕的事情,她会一直埋藏在心里。

    白樱雨很希望暗奕幸福,希望暗奕比世上的所有人都要幸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