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桃花醉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按理说阿大派人送唐璃颜回去,现在也该追上轩辕钰他们了,可是阿大还没有追上来。

    轩辕钰他们在食味居大厅等着阿大,轩辕钰决定等一个上午,她知道阿大直到现在还没有追上来,唐严钰是担忧的。如果阿大上午还没有来,轩辕钰他们就先离开,阿二和阿三继续在食味居等阿大,食味居由于轩辕钰他们的到来,停止营业两天。

    唐严钰吩咐了阿二和阿三出去找阿大,他知道阿大办事谨慎,绝对不会这么久还不回来,担心着阿大是不是出事了。

    半个时辰左右,阿大、阿二和阿三便回来了,轩辕钰他们都发现了阿大和平时的不一样,阿大平时都是面无表情的,今天却面带忧愁。

    轩辕钰和唐严钰看了看阿二和阿三,意思是问他们阿大怎么呢,阿二和阿三轻轻地摇了摇头,表示他们也不知道阿大怎么呢。

    阿二和阿三是在屏舷城城门口遇见阿大的,看着阿大忧愁的样子,他们也问了阿大怎么呢。可是无论他们怎么问,阿大就是不说,最后他们知道阿大是不会说的,就没有再问了,只是一直担心着阿大。

    唐严钰看着阿大。

    “主子,属下回来晚了,请主子责罚。”阿大对着唐严钰恭敬地低着头,语气里有着一丝忧愁。

    “没事。”唐严钰轻轻地摇了摇头,阿大这样说了,他就知道阿大不会说原因了。

    轩辕钰见此便威严地吩咐道:“起程!”

    “是,太子。”一行人又浩浩荡荡地起程了,依旧有很多人站在街上围观。

    “这阿大到底怎么呢?”白樱雨看着骑在马上的阿大,她很不习惯这样的阿大,并且阿大一忧愁,阿二他们六个也跟着忧愁了,唐严钰似乎也有着忧愁:“哥哥,你是阿大的主子,你之后单独问问阿大他怎么呢?”白樱雨可不想接下来一路都这样。

    “嗯。”唐严钰本来就打算之后单独问问阿大的,他虽然是阿大他们七个的主子,但他和阿大他们七个也是兄弟。他和阿大他们七个可以说是一起长大的,阿大他们七个尊敬他的同时又关心着他,他也关心着阿大他们七个,并且阿大他们七个的身世都不简单。

    “钰。”轩辕钰握住了唐严钰的手,她不想唐严钰忧愁。

    唐严钰看着轩辕钰温柔地笑着,他懂轩辕钰的意思。

    暗奕垂了垂眼帘,然后便看着马车外面。

    天空中传来了大雁的鸣叫声,阿大他们七个便停了下来,宋青皓他们见阿大他们七个停了下来,便也停了下来。

    阿大吹了一声悠长的口哨,一只大雁便落在了阿大的手臂上,阿大解下大雁两只脚上的信纸之后大雁便飞走了。另一只大雁又落在了阿大的手臂上,阿大依旧解下了大雁两只脚上的信纸,然后大雁就飞走了,只留下几声鸣叫。

    宋青皓他们见此脸上都有着震惊和钦佩,他们知道要训练出大雁送信是很难的。

    轩辕钰他们倒没什么,因为他们早就见过了。

    阿大下了马,走到马车的窗子边恭敬地对唐严钰说道:“主子,这是赫儿蒙孜野的所有资料。”

    “嗯。”唐严钰接过了阿大手中的信纸,然后给了轩辕钰。

    轩辕钰看着唐严钰温柔地笑了笑,然后便开始看信纸,马车也动了起来。

    信纸有十张左右,字写得很小,赫儿蒙孜野的每一件事都写的很清楚。

    轩辕钰看完之后,脑海里突然就浮现出昨天遇见的那个自称是蒙多尔野的男子,因为信纸上最后写着赫儿蒙孜野精通易容。轩辕钰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多疑了,因为天下精通易容的人虽说不多,但也不少,并且昨天那个男子并没有和他们套近乎或是怎样,高兴激动的同时又保持着该有的礼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