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桃花醉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轩辕钰他们还没有到赫儿蒙城,就看见了等候在城门外的赫儿蒙孜拓和赫儿蒙国的文武百官。

    轩辕钰的脸上满是严肃,她知道想要赫儿蒙国归降于轩辕国是很难的,她不想再和赫儿蒙国发生战争,她担心赫儿蒙国人会选择全部战死,轩辕国那时候肯定名声大跌。其他国家似乎没有想过攻夺赫儿蒙国,哈萨摩城的事件之后,其他国家肯定都等着轩辕国处理赫儿蒙国这个烫手的山芋。轩辕国想要统一天下,只能想办法让赫儿蒙国归降于轩辕国,并且如果赫儿蒙国归降了轩辕国,其他小国肯定也有一些会陆续归降于轩辕国。上次,月国归降于轩辕国之后,就有一些小国归降了轩辕国。

    马车停下之后,轩辕钰就和暗奕下了马车,唐严钰和白樱雨依旧在马车里。

    赫儿蒙孜野也下了马车,他已经去掉了人皮面具,现在的容颜是他真实的容颜。又长又卷的头发随意披散着,浓郁的剑眉,长翘的睫毛,眼里满是睿智。高挺的鼻子,红牡丹花瓣似得嘴唇,好看的就像雕刻出来的人,让人觉得睿智懒散的同时又不失霸气和睿智。

    “轩辕太子。”赫儿蒙孜拓大笑着朝轩辕钰走来,身后跟着文武百官。

    赫儿蒙孜拓穿着赫儿蒙国的龙袍,赫儿蒙孜拓和赫儿蒙孜野其实是有一点像的,鼻子都一样又高又挺,眼神都一样满是睿智。赫儿蒙孜拓留着胡子,看起来成熟稳重的同时又不失俊美。

    “赫儿蒙皇上。”轩辕钰笑得很是温和。

    “欢迎轩辕太子!”赫儿蒙孜拓抱了轩辕钰一下,这是赫儿蒙国的习俗,有远方的客人来了就要给客人一个热情的拥抱。

    暗奕眼眸暗了暗,即使知道这是赫儿蒙国的习俗,他也不高兴。

    坐在马车里的唐严钰看着脸赫儿蒙孜拓抱了轩辕钰一下,脸马上就沉了下来。

    “本宫很高兴见到赫儿蒙皇上。”轩辕钰温和地笑着:“赫儿蒙皇上的英迹,让本宫很是钦佩!”赫儿蒙孜拓虽说没有赫儿蒙孜野有能力,但也是一个真正的强者。

    “轩辕太子廖赞!轩辕太子的英迹才是真正的让人佩服!”赫儿蒙孜野是很欣赏轩辕钰的。

    “赫儿蒙皇上果然如传言一样谦虚!”轩辕钰温和地说道。

    “哈哈......”赫儿蒙孜拓拍了拍轩辕钰的肩膀。

    “哥。”赫儿蒙孜野看着赫儿蒙孜拓笑着。

    “回来了就好!”赫儿蒙孜拓看着赫儿蒙孜野开心地笑着,只这一句话,就能让所有人感受得到赫儿蒙孜拓对赫儿蒙孜野的关心。

    “嗯。”赫儿蒙孜野笑着点了点头。

    “驿站的所有都安排妥当,轩辕太子请!”赫儿蒙孜拓对着轩辕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威严自显。

    “赫儿蒙皇上,请!”轩辕钰威严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然后和赫儿蒙孜野与赫儿蒙孜拓笑着点了点头就转身走回了马车。

    赫儿蒙孜野没有回马车,和赫儿蒙孜拓他们一起骑着马。

    轩辕钰和暗奕一上马车就听白樱雨说道:“赫儿蒙孜野原来长这个样子的,我还以为他肯定长得很丑。”

    “呵呵......”轩辕钰宠爱地看着白樱雨:“明天我派人送你回去,你是要回皇宫还是要去临怡城等天洌?”轩辕钰觉得还是把白樱雨送回去比较好,如果赫儿蒙孜野提出来要和白樱雨联姻,那就不好了。

    “我不要!”白樱雨有点不高兴:“姐姐为什么总是想让我离开?”

    “樱雨,我是为了你好!”轩辕钰心疼地看着白樱雨:“你太单纯了,几乎什么都不懂。”白樱雨一直被保护的很好,让她出一些鬼点子还行,如果真遇见了什么大事,白樱雨肯定处理不了。就比如,如果赫儿蒙孜野提出要和她和亲这件事,她肯定处理不了。

    “我不离开!”白樱雨倔强地把头扭向了一边。

    “樱雨,你先去临怡城等天洌,我处理好赫儿蒙国的事情就来找你。”轩辕钰想摸白樱雨的头,却被白樱雨躲开了。

    白樱雨哼了一声没有说话,鼻子酸酸的。

    “樱雨,你不听话了吗?”轩辕钰轻轻地蹙了蹙眉。

    “我知道,姐姐就是嫌我是累赘。”白樱雨眼圈红红的:“我以为我已经做的很好了!”

    “樱雨,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一直都做的很好。”轩辕钰又想去摸白樱雨的头,白樱雨又躲开了。

    “你骗我,你就是觉得我做的不好!”白樱雨哭了出来。

    轩辕钰看着白樱雨哭了,一阵心疼,马上把白樱雨抱在了怀里。她只是想让白樱雨先回去,没有想到白樱雨之后会哭。

    轩辕钰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唐严钰看着轩辕钰温柔地说道:“轩辕,算了吧!”

    “可是......”轩辕钰的脸上有着担忧。

    “樱雨不小了。”唐严钰握住了轩辕钰的手。

    轩辕钰沉默了一会儿就点了点头,白樱雨见此马上笑了。

    轩辕钰和暗奕都明白唐严钰说的樱雨不小了这句话的意思:樱雨不小了,有些事情她该经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