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桃花醉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其它原因吗?”赫儿蒙孜然认真地看着阿大,眼里有着期待。

    阿大又沉默了。

    “我想就算你不对我负责,也有人会娶我!”真心爱赫儿蒙孜然的人不少,并且赫儿蒙国民风比较开放,真心爱一个人不会在意太多。

    “我娶你!”阿大的语气里有着坚定。

    “没必要!”赫儿蒙孜然扭过头,不去看阿大。

    “我娶你!”阿大的语气比刚才还要坚定。

    “我说没必要!”赫儿蒙孜然大声地说道,眼圈微微红了。

    “我说我娶你!”阿大也大声地说道。

    “如果是因为责任,你没必要娶我!”赫儿蒙孜然才不要阿大因为责任而娶她,她要的是感情,是爱:“这几天我一直找你,只是为了要一个结果,那天你离开之后,我跑回去找你的时候,你不在。之后我在罗云南城看见你进了食味居,可是我找不到你,我也想到了你肯定和轩辕太子有关系。晚上就故意送轩辕太子香包,以为你会出现,可是你还是没出现。之后我在食味居不远的地方一直等着轩辕太子他们回来,以为你会看见你,可是还是没有看见你,然后我就回了赫儿蒙城,因为你总会来赫儿蒙城的。”赫儿蒙孜然的眼里泛着泪光。

    轩辕钰他们现在知道赫儿蒙孜然送香包给轩辕钰那天为什么那么豪爽了,原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现在,我知道答案了,也不会对你多做纠缠,我赫儿蒙孜然有的是骨气和骄傲!”赫儿蒙孜然说完就打算离开。

    “我会娶你,我写信给我家人。”阿大马上拉住了赫儿蒙孜然的手臂。

    “不用,然儿嫁得出去!”赫儿蒙孜拓现在只想杀了阿大,他看得出来赫儿蒙孜然对阿大有爱意,但是他也知道赫儿蒙孜然要的不是责任,是阿大对她的爱,如果阿大不爱她,她是不会嫁给阿大的。

    “赫儿蒙国民风比较开放,爱然儿的人那么多,然儿不是非你不可的。”赫儿蒙孜野看着阿大,眼里的杀意一闪而过。

    赫儿蒙孜拓和赫儿蒙孜野现在不管阿大到底是什么身份,阿大欺负了他们最疼爱的赫儿蒙孜然就必须要付出代价。

    阿大动了动嘴角,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

    “八公主,阿大不擅言语,你不要责怪。阿大这几天一直不开心,他也不肯说原因,我想或许和你有关吧。”唐严钰听了阿大和赫儿蒙孜然的对话就猜到了阿大这几天的反常和赫儿蒙孜然有关:“八公主先坐下,我问问阿大。”

    赫儿蒙孜然稍作思忖之后,点了点头,然后就坐了下来。

    “阿大,你说说你和八公主的事情。”唐严钰看着阿大说道。

    “主子,属下可以先问问八公主是否可以说吗?”阿大对着唐严钰恭敬地说道,那种事他觉得还是要经过赫儿蒙孜然同意之后才能说。

    唐严钰点了点头。

    阿大正准备问赫儿蒙孜然可不可以说的时候,赫儿蒙孜然先说道:“说吧!我赫儿蒙国的女子没那么矫情。”

    赫儿蒙孜然这样说,阿大便开始把他和赫儿蒙之间的事情说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