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桃花醉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严钰就知道轩辕钰不会懂玩火是什么意思:“没错!就是玩火!”

    “没有火啊,更何况火能玩吗?”轩辕钰水灵灵的眼睛里泛着不解的光芒,轻轻地嘟了嘟嘴,可爱至极!

    唐严钰见轩辕钰这样,深呼吸了几下,然后闭了闭眼,强忍住自己的yu望,没有再和轩辕钰说玩火的话题。

    “钰,你怎么呢?”轩辕钰看着唐严钰的举动,满脸的疑惑。

    “没事!”唐严钰的声音很是嘶哑。

    “你真的没事吗?”轩辕钰的语气里有着担忧:“我怎么觉得你有点不对劲,可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

    “我真没事。”唐严钰深吸了一口气,觉得身上有点发烫。

    “怎么脸红了,你受风寒了?”轩辕钰担忧地摸着唐严钰的额头:“烫烫的,我们去找樱雨给你看看。”

    “轩辕,我真的没事!”唐严钰拿下了轩辕钰放在他额头上的手,他真怕他自己会忍不住!

    轩辕钰不相信唐严钰说的:“可是你额头好烫,我们......”

    唐严钰打断了轩辕钰的话:“轩辕,我没有受风寒,你不是想知道青楼到底是做什么的吗,我给你说了你或许就知道我怎么呢!”唐严钰的声音有着浓重的嘶哑:“现在你什么也不要说,听我问,听我说就行了。”

    轩辕钰担忧地看着唐严钰,什么也不说。

    唐严钰闭眼深呼吸了一下:“你知道小宝宝是怎么来的吗?”

    轩辕钰眨了眨眼:“两个人成亲之后就有小宝宝了。”

    “那你知道两个人成亲之后要做些什么吗?”唐严钰又把轩辕钰抱在了怀里,不去看轩辕钰的表情,不然他真的忍不住就不好了!

    “搂搂抱抱。”轩辕钰脸红了:“亲亲。”

    “你说的这些是最基本的,还有一件最重要的。”唐严钰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什么是最重要的?”轩辕钰想从唐严钰的怀抱里出来。

    “别动!”唐严钰紧紧地搂着轩辕钰,眼里的流光忽闪忽闪的。

    轩辕钰乖乖的待在唐严钰的怀抱里,不再动了,像个小女子般,和平时有很大的的差别。

    唐严钰见轩辕钰这样,幸福地笑着:“其实最重要的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说,以后我们成亲了,我一定让你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唐严钰想了想,他真的想不出来该如何说那种事,所以他决定等他以后和轩辕钰成亲的时候,用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告诉轩辕钰什么是最重要的。

    “钰。”轩辕钰声音柔柔的,但仔细听便会听到不对。

    “怎么呢?”唐严钰听出了轩辕钰声音里的不对。

    “你是坏人,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就不说了!”轩辕钰出了唐严钰的怀抱,委屈地看着唐严钰。

    唐严钰倒吸了一口凉气:“别这样看着我!”唐严钰呼吸有点急促了。

    “为什么不能这样看着你,你就是坏人!”轩辕钰的表情更委屈了,声音里有着不满。

    唐严钰实在忍不住了,避开了轩辕钰受伤的右手,一下把轩辕钰压在了身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