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桃花醉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严钰忘情地吻着轩辕钰,心里满是激动和高兴。

    唐严钰在轩辕钰的耳边柔声说着:“轩辕,我必永远爱你;永远疼你;永远为你遮风挡雨。”唐严钰的语气里满是坚定,轩辕钰永远都是他的独一无二,永远都是他尽心尽力呵护的人。

    “钰。”不知怎么的,轩辕钰觉得自己的声音有点嘶哑,叫出来的这一声钰,让她愣了愣。

    “嗯,我在。”唐严钰嘶哑着声音回答之后,便又吻上了轩辕钰的红唇。

    随着唐严钰的一些动作,轩辕钰的身体变得僵硬,呼吸也莫名其妙的沉重了,这样的反应让她很是疑惑。

    唐严钰感觉到了轩辕钰的不自然,在轩辕钰耳边温柔地说着:“轩辕,别紧张,放轻松。”

    唐严钰在轩辕钰耳边吐出来的热气,让轩辕钰的脸红得像打了鸡血似的。

    “嗯。”听唐严钰这样一说,轩辕钰才反应过来她是紧张了。

    轩辕钰慢慢的放松了下来,害羞地抱着唐严钰,嘴边带着笑。她知道她不讨厌这种感觉,反而有着喜欢,但是她也知道她的不讨厌和喜欢,也只是对于唐严钰罢了。

    “轩辕,轩辕......”唐严钰又一遍一遍叫着轩辕钰,声音里有着隐忍的情yu。

    “钰,钰......”轩辕钰也一遍又一遍叫着唐严钰,她不知道她性感的声音在唐严钰的眼里就是邀请。

    慢慢的,唐严钰解开了轩辕钰腰间的玉带,之后又解开了轩辕钰外衣的衣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