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桃花醉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初我本来想和你告别的,可是我女孩突然病重,我必须要马上赶回赫儿蒙国。”赫儿蒙孜拓打破了沉默。

    轩辕钰轻轻地:“嗯。”了一声。

    “我父皇的暗卫通知我之后我等了你两天。”那两天赫儿蒙孜拓本来想去皇宫找轩辕钰的,可是之后他放弃了,他知道他不能那样做。

    “我之后去找你,客栈的掌柜说你走了。”轩辕钰忙完之后,拿着酒兴冲冲地去客栈找赫儿蒙孜拓,可是到了客栈就没有兴冲冲了,因为赫儿蒙孜拓离开了,只让客栈的掌柜交给她一封信,信上写着:缘缘,家母突然病重,我必须要赶回去,期待我们的再次相见!我们肯定会再见的,因为我们有缘!球球。

    “我把所以国家都差不多走遍了的,没想到去轩辕国会接二连三的遇见你,不相信缘份的我开始相信缘份了。”赫儿蒙孜拓笑得很是温柔:“缘份真的很奇妙!”

    “是很奇妙。”轩辕钰是一直都相信缘份的,在她眼里无论什么都是讲究缘份的。

    “我一直都有想你,想去找你,但是又不敢。”赫儿蒙孜拓每次想去找轩辕钰的时候,就让自己不停地处理事情,让自己闲不下来,这样他才能打消去找轩辕钰的心。

    “我幻想过很多我们再见的场景,可是我没有想到我们再见会是这样。”轩辕钰苦涩地笑了笑。

    “我不敢去找你就是担心你知道我的身份,知道你要来赫儿蒙国之后我高兴又担心,高兴你终于见到我了,担心你知道我的身份你会生气,可是我自欺欺人忽略了我的担心。”赫儿蒙孜拓停顿了一会儿:“还让自己不去多想什么,直到你刚才说了那我我才知道我想得那些都太简单,太单纯了。”赫儿蒙孜拓的语气里是满满的伤感。

    “你是怎么知道我是轩辕国的太子的?”轩辕钰以前从来没有告诉赫儿蒙孜拓她的身份,她也知道赫儿蒙孜拓在她离开客栈之后从来没有跟踪她,因为他们之间的感情只在于他们两个人,与其他全都无关。

    “有一次你提前离开客栈,我也有事要去城外,你刚离开客栈不久我也离开了可以。经过轩辕皇宫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了你下马车,我懂唇语,知道那些人全都叫你太子。”赫儿蒙孜拓想了想,决定先不告诉轩辕钰他知道她是女子。

    “嗯。”轩辕钰想起了那次东祁国的使者前来她提前回了皇宫,那时候她无意间一瞥看见了转角处有一辆离开的马车很像赫儿蒙孜拓的马车。但是她也没有多想什么,只以为是相同的马车,现在赫儿蒙孜拓说了她才知道那马车就是赫儿蒙孜拓的。

    赫儿蒙孜拓看着轩辕钰笑着,没有再说什么了。

    过了一会儿,轩辕钰看着赫儿蒙孜拓温和地笑着:“球球,我打算在赫儿蒙国再留几天,这几天我们只是球球和缘缘,好吗?”轩辕钰想撇开她和赫儿蒙孜拓的身份,和赫儿蒙孜拓像小时候一样相处。

    “好!”赫儿蒙孜拓笑得很开心,很温柔:“缘缘。”

    轩辕钰开心地笑着:“球球。”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