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桃花醉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轩辕钰和赫儿蒙孜拓聊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午时,轩辕钰突然想起唐严钰和暗奕还在皇宫门外等着她,马上和赫儿蒙孜拓坐马车朝皇宫门口走去,在心里责怪自己真是聊着都忘了时间了。

    赫儿蒙孜拓看着轩辕钰脸上的焦急和内疚不可察觉的皱了皱眉。

    “天下很多人都想找到唐公子,可是能找到的没有几个,就算找到了也不会得到唐公子的帮助,并且之后再也找不到第二次了,真没想到唐公子居然愿意帮助你。”赫儿蒙孜拓也有想过找到唐严钰,寻求唐严钰的帮助,可是从来没有找到过。听说唐严钰和轩辕钰商谈好以后愿意帮助轩辕国的时候,他没有失望和惋惜,有的只是高兴,为轩辕钰高兴。

    “我当初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找的他。”轩辕钰不会告诉任何人唐严钰那时候同意帮助轩辕国,是因为想找到轩辕皇室祖上的一样东西。到那也只是以前,现在她知道唐严钰有多爱她,唐严钰亲口对她说过不再找轩辕皇上祖上的那样东西了,他相信唐严钰。她也好奇过是什么东西,但也只是一刹那的好奇,她没那么多时间关心对她来说不重要的东西。

    可是轩辕钰不知道唐严钰不找并不代表别人也不会找。

    “看得出来你和他的关系很好。”赫儿蒙孜拓眼里的幽暗快得让人捕捉不到。

    “嗯,很好!”轩辕钰想起唐严钰脸上便有着温柔。

    “呵呵......”赫儿蒙孜拓看着轩辕钰脸上的温柔,握着拳头的手紧紧地捏着,经过这几天的发现,轩辕钰虽然对谁都温和,但是轩辕钰的温柔只因为唐严钰。

    “能问你一个问题吗?”轩辕钰的眼里有着一丝好奇。

    “问吧!”荷尔蒙孜拓宠溺地笑着。

    “成亲之后应该都会有孩子,你为什么没有?”轩辕钰虽然不知道那方面的事情,可是她知道成亲之后就会有孩子。孩子在女子的肚子里,女子的肚子会越来越大,但她不知道孩子是怎么来的。上次白樱雨说赫儿蒙孜然有阿大的孩子了,她还疑惑了的,因为阿大和赫儿蒙孜然根本就没有成亲,之后她便以为是白樱雨说着好玩的。

    赫儿蒙孜拓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勾了勾嘴角。看着轩辕钰幽幽地说道:“你真想知道?”

    “嗯。”轩辕钰点了点头。

    “我没和她们同房。”赫儿蒙孜拓从来没有和他后宫的嫔妃同房,每次他去那些嫔妃的寝宫都是他睡贵妃榻,因为他心里有轩辕钰,他没有办法和别的女子在一起。他后宫的女子也从来不对谁说没有和他同过房,她们知道这种事还是不说的好,有赫儿蒙孜拓才有她们的一切。

    “同房就是同床共枕吗?”轩辕钰睁大了眼睛,想着她和唐严钰有同床共枕,那是不是会有孩子,她可不想肚子越来越大,她还要统一天下。

    赫儿蒙孜拓看着轩辕钰好奇又惊讶的样子问道:“你不知道同房是什么意思吗?”他之前看到过唐严钰留在轩辕钰脖子上的吻痕,以为轩辕钰和唐严钰已经......客朋现在看轩辕钰的样子,好像她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同房。

    “难道不是同床共枕?”轩辕钰很不希望是同床共枕。

    赫儿蒙孜拓也不知道怎么说,想了想便说道:“不单单是同床共枕,还有别的。”

    轩辕钰松了一口气:“还有别的什么?”轩辕钰想起了唐严钰之前对她说的要做一样重要的事之后才有宝宝,可是没有告诉她是什么重要的事。

    “这个......这个......”赫儿蒙孜拓脸微微地红了,这种事他怎么说的出口!

    “球球?”轩辕钰疑惑地看着赫儿蒙孜拓。

    赫儿蒙孜拓尴尬地笑了笑:“缘缘以后成亲就知道了!”

    “为什么要成亲以后?”轩辕钰想不明白唐严钰和赫儿蒙孜拓干嘛都这么说。

    “这个只能等到成亲以后。”赫儿蒙孜拓不好意思地转过了头。

    “好吧。”轩辕钰知道赫儿蒙孜拓是不会说的,便没有再问。

    唐严钰和暗奕看见轩辕钰出来了眼里一喜,但是眼神马上幽暗了一瞬,因为轩辕钰下马车之后,赫儿蒙孜拓也跟着下了马车。

    唐严钰和暗奕没有想到赫儿蒙孜拓也会和轩辕钰一起出皇宫。

    唐严钰和暗奕也下了马车。

    “轩辕。”唐严钰温柔地看着轩辕钰,眼神不经意地瞥了赫儿蒙孜拓一眼。

    “钰儿。”暗奕勾了勾嘴角,眼神也不经意地瞥了赫儿蒙孜拓一眼。

    “嗯。”轩辕钰笑着点了点头:“我们进去吧,该吃午饭了。”

    “好。”

    “好。”

    唐严钰和暗奕看了看赫儿蒙皇宫。

    轩辕钰他们刚到御膳厅不久,宫人便把午饭上了上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