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桃花醉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轩辕钰他们第二天起的比较早,到驿站大堂的时候,赫儿蒙孜拓也刚好到驿站大堂。赫儿蒙孜野没有一起,赫儿蒙孜拓说昨晚他和赫儿蒙孜野离开驿站不久之后,赫儿蒙孜野就说找白樱雨有事,便下了马车来了驿站。轩辕钰他们觉得赫儿蒙孜野肯定是在来驿站的路上,遇见了白樱雨他们,然后和白樱雨他们一起去了碧霞庄园。

    轩辕钰他们吃完早饭便坐着马车朝碧霞庄园而去。

    到了碧霞庄园的内院之后,碧霞庄园的人便恭敬地把轩辕钰他们带到了内院的水榭里。

    轩辕钰他们在内院,不仅看见了韩天洌、赫儿蒙孜野、阿二,还看见了阿大和赫儿蒙孜然。原来赫儿蒙孜然也想吃这里的糕点了,便拉着阿大来了,一来就看见了阿二,然后便和阿二进来了内院。

    白樱雨在厨房里学做糕点,厨房的门紧紧的关着。

    韩天洌和赫儿蒙孜野看着厨房的门,满脸的不高兴。

    “你们这是怎么呢?”轩辕钰看了看韩天洌和赫儿蒙孜野。

    “我不知道怎么说。”韩天洌看着轩辕钰回答了之后,又继续不高兴地看着厨房的门。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赫儿蒙孜野看着轩辕钰回答之后,也继续不高兴地看着厨房的门。

    “我们一来他们就这样了。”赫儿蒙孜然无奈地耸了耸肩。

    “傲天,你之前为什么没说过碧霞庄园的庄主是个年轻男子?”韩天洌埋怨地看着唐严钰,他一直以为碧霞庄园的庄主是个老头子。

    赫儿蒙孜野也埋怨地看着唐严钰,之前碧霞庄园的庄主明明是个老头子,怎么现在就变成了一个年轻男子。

    唐严钰不明白韩天洌和赫儿蒙孜野为什么要埋怨地看着他,但还是说了一句:“这重要吗?”

    轩辕钰他们也不明白韩天洌和赫儿蒙孜野为什么要埋怨地看着唐严钰。

    “重要!”

    “重要!”

    韩天洌和赫儿蒙孜野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唐严钰看了看韩天洌和赫儿蒙孜野,等着他们继续说。

    “如果我知道碧霞庄园的庄主是个年轻男子,我无论怎样都不会让樱雨学做糕点,不对,是绝对不会说出碧霞庄园是你的产业!”韩天洌的语气里满是懊恼。

    “我记得之前碧霞庄园的庄主是个老头子,怎么变成年轻男子呢?”赫儿蒙孜野一想起那个年轻男子就很是不爽。

    “阿大,你来说。”唐严钰才懒得一下说那么多话。

    “是,主子。”阿大对着唐严钰恭敬地低了低头,然后说道:“碧霞庄园在每个国家的大城市里几乎都有,但是庄主只有一个,其他的表面上是庄主。实际上全都不是,只是他们那一个大家族里的人,那个大家族里面的人从小都会学做糕点,唐家堡有很多不同的大家族,但是都归主子管。碧霞庄园的庄主不会只待在一个碧霞庄园,是每个碧霞庄园待一段时间,碧霞庄园真正的庄主前几天才来到赫儿蒙城。”

    阿大一说完,韩天洌和赫儿蒙孜野便抽了抽额角。

    “傲天,虽然我知道樱雨不会和那个小子在一起。”韩天洌是知道唐家堡的那条,只能和族内人通婚的规矩的:“但是你作为我的兄弟和唐家的家主,你应该叫那小子以后不要那样看着樱雨了,不然我杀了他!”

    “我也会杀了他!”赫儿蒙孜野和韩天洌好像忘记了他们是情敌,现在是“同仇敌忾”了:“那小子看樱雨的眼神也太明显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看着就让人不爽。”

    轩辕钰他们听韩天洌和赫儿蒙孜野这样说,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你们急什么,樱雨对他没意思就行了。”轩辕钰无奈地说道。

    “轩辕太子,我不知道怎么说,如果你有天遇见这样的事,或许你就懂了。真的是要多不爽就有多不爽,并且樱雨现在还和他共处一室,我们又不能进去!”韩天洌恨恨地看着厨房的门,仿佛要把厨房的门看出一个洞。

    “如果不是怕樱雨生气,我真想把那门一掌劈了。”赫儿蒙孜野也恨恨地看着厨房的门,仿佛要把厨房的门看穿。

    “什么共处一室,那是厨房,还有,樱雨是在里面学做糕点!”轩辕钰越来越无奈了。

    “还有!轩辕绝对不会遇见这样的事!”唐严钰淡淡地看了韩天洌一眼,眼里堆满了不高兴,他才舍不得轩辕钰难过。

    轩辕钰听见唐严钰的话便笑了,心里暖暖的。

    暗奕和赫儿蒙孜拓的眼里有着哀愁。

    “是我说错了。”可怜的韩天洌不禁要忍受心里的煎熬,还要对唐严钰说他说错了。

    韩天洌说他错了,唐严钰便轻轻地点了点头。

    赫儿蒙孜然在旁边憋着笑。

    这时候厨房的门也打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