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在此时的杨茜呢?她平安无事,被一群丫鬟抬去另外一个营帐内歇息.军医不知用了什么法子,用银针刺了刺几处学位,杨茜居然渐渐的苏醒了过来了。

    一个丫鬟很知趣的端了一杯茶水过来,杨茜这是正是口干舌燥,嗓子发哑,不一会儿就灌下去了三杯茶水,才长呼一口大气。

    杨茜道:“这是哪里?”

    服侍她的丫鬟道:“四小姐,这是你爹爹的军营里,我们安全了,幸亏三王子即使出现,不然我们早就身首异处了。”

    杨茜转了转眼珠回想着昏倒前的画面道:“那个骑着白马的英俊男子就是三王子么?他在哪里,快扶我去他那里,我要好好的感谢他。”

    丫鬟道:“这个恐怕不行,如今四王子篡逆,三王子和八王爷在商量军机大事,恐怕今晚是一场血雨腥风了。”

    杨茜道:“原来是这样,那好吧。那我不去打扰他,我就在远远的看着他总可以吧。”

    丫鬟扑哧一笑道:“呵呵呵,四小姐是怕生米没煮成熟饭,大帅哥逃跑吧。行,四小姐,小的带你去,只是你还是洗把脸吧,你的妆都花了。”

    这时那个丫鬟把一面铜镜拿到杨茜面前,杨茜一看也猛然被这副嘴脸所惊吓,这白无常竟然是自己,杨茜头都大了,这个样子鬼见了都会吓尿的,更何况是凡人了。这个死样子已经被三王子亲眼看到,至于后果嘛,明者自然心知肚明。

    稍微洗漱一下,把脸上粉和头上的装饰都卸了,这相貌总算像个人了,虽然看上去还是很咋呼,眼歪嘴斜斜,好歹是人的模样,这样貌还算清爽,如今杨茜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杨茜在小丫鬟的带领下偷偷摸摸的莫得了八王爷与三王子议政的营帐外。此刻是八王爷在下达命令。

    “我们就依计行事,三王子率领五千铁骑直冲西门进王宫,李泰将军率一万重甲兵走东门,陈太率弓弩手三千和步兵五千走北门,当发出信号弹同时攻城,唯留南门要叛军逃跑。在南门外二十里金迪泽设机关以及伏兵数千,老夫亲自设伏此处。我想此刻他们已经人困马乏,定然被我所擒,一夜定乾坤。”

    这是三王子起身道:“八王爷,何须你设伏,我亲自攻城,杀了我这个不孝的弟弟。”

    八王爷笑了笑道:“还是谨慎点好,今夜绝对不要走脱任何一个贼子,各门兵将若是走脱一人,全部治罪,听到了没有!”

    众将官斩钉截铁的道:“王爷放心,我等定效犬马之劳。”

    而在军帐外偷窥的杨茜则是一脸花痴的表情,三王子长得可真是帅,就像中世纪穿着盔甲的骑士,那么有腔调,那么的英俊不凡。杨茜都呆了,目不转睛的看着三王子和众将军出账。

    一边的丫鬟摇了摇愣神的杨茜道:“好了,好了,四小姐。咱们看热闹就到这里了吧,这打战的是还是给男人们吧,我们赶紧回去歇息去吧,明日定然天下太平,你就等着做王妃吧。”

    杨茜回了回神道:“我不太放心他,我想跟过去看看,万一出现什么纰漏,可就……”

    杨茜咽了一口吐沫,不想说出不吉利的事情。她心中总觉得十分的不安,而且心情十分的烦躁。她觉得自己的第六感预测到了不好的事情,她想去跟随三王子的身后想保护他。她也不知道忧虑从何而来,这也许是惺惺相惜或许是一种母性的施放。

    小丫鬟极力反对杨茜跟随三王子一起和大军出征,她觉得杨茜是花痴病犯了,本来就脑子不好使才会如此行事的。可是丫鬟就是丫鬟,怎么耐得住小姐的威逼利诱,只能听从小姐的吩咐,找人搞了两件小兵的衣服。就这么的和四小姐一起换上,偷偷摸摸的跟着三王子的部队出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